最新新闻:

Pillsbury推出了“ Mean Girls”烤面包馅饼,配以粉红色的糖衣,真是太便宜了

时间:2021-01-31 19:01:12来源:

皮尔斯伯里/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目前尚不清楚格蕾琴·韦纳斯的父亲(托斯特·斯特鲁德尔的发明者)与糕点品牌的日常运营之间有多大关系。但是,如果他仍然来办公室,我们敢打赌他在最新产品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今天,制作标志性烤面包机糕点的Pillsbury宣布发布新的限量版Mean Girls烤面包机馅。

Mean Girls是一部2004年的青少年喜剧,由Lindsay Lohan主演,是过时的Cady Heron,如今已成为各种邪教经典,并仍在电视上广泛播放。的确,这部电影激发了许多伟大的单线小说,在蒂娜·菲(Tina Fey)执导的电影发行16年后,几乎不可能错过许多参考文献。不相信我吗您目前可以购买看起来像《燃烧的书》($ 11; Etsy)的浴炸弹,并且在一个月内,您的社交消息将充满希望您度过快乐女生节的人们。(10月3日,卡迪迷恋亚伦·塞缪尔(Aaron Samuels)问她今天是哪一天。)

因此,在今年的“中庸女孩节”上,您可以购买六包的“中庸女孩烤面包机”,使庆祝活动更加甜蜜。新糕点有两种口味:草莓和奶油芝士和草莓。当然,它的一面是明亮的粉红色糖衣,可用于装饰。一盒零售价约为2.58美元,可在全国杂货店购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