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未定的过敏原,召回了超过15,000磅的鸡肉面条罐头汤

时间:2021-01-31 19:01:0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一碗鸡汤是一种增强免疫力的食品,可以抗击感冒,流感等。但是,如果您最近在餐具室中储备了Progresso有机鸡肉面条汤,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弹出罐头而不是鸡肉找到丸子。通用磨坊和Faribault Foods Inc.召回2020年5月26日生产的15,000磅罐装鸡汤。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于本周宣布,贴错标签的罐装汤包含未申报的牛奶和大豆(被称为主要食物过敏原),对任何过敏或乳糖不耐症的人都有害。当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稳定食品生产商收到消费者的抱怨时,即罐子里装有肉丸和面食产品,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这些丸子是用牛肉和猪肉制成的,而不是鸡肉和面条,这也会影响那些过敏或选择不食用这些成分的人。

要查看您是否有受影响的产品,召回的汤汁会影响14盎司罐装的Progresso有机鸡肉面条汤,在2022年5月26日之前标记为最佳,并在罐头底部标有企业编号“ EST18826A”。

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尚未有任何疾病或不良反应的报道,但是FSIS建议您在担心受伤或生病时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如果您碰巧在厨房中有这些物品,请将它们扔掉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FSIS正在确保采取适当的措施从货架上移除这些产品,但是您可以在其网站上随时了解零售分销清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