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易员Joe's回收了4,450磅。全国各地的商店出售冷冻鱼

时间:2021-01-31 19: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交易员Joe's回忆起他们的无麸质大比目鱼。

上周五,向杂货店出售包装鱼的Orca Bay Foods发表声明,召回4,450磅(356箱)盒装鱼,原因是未申报的小麦和牛奶过敏原,这意味着包装中没有透露过敏原的存在。 。

他们的声明说:“对小麦和牛奶有过敏或严重敏感性的人食用这种产品有发生严重或威胁生命的过敏反应的风险。”

该产品在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俄亥俄州,罗德岛州,田纳西州,佛蒙特州和威斯康星州的Trader Joe's商店出售。 。

迄今尚未报告任何疾病,Trader Joe's敦促已购买该商品的顾客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全额退款。

鼓励任何有疑问的人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4:30与1-800-932-ORCA联系该公司。太平洋标准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