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月创意:待办礼物

时间:2021-01-31 20:01:20来源:

圣诞节目录一开始出现,哭声就会响起:“妈妈,我需要那个!把它放在我的清单上!”几年前,我的丈夫诺曼(Norman)和我注意到,我们的孩子以撒(Isaac)现在12岁,他10岁,查理(Charlie)和7岁(Julia)似乎有资格获得他们想要的任何新摆设。我们知道是时候进行一些更改了。

经过一番思考,我们提出了一个计划,希望该计划可以使假期简单而有意义。我们只给每个孩子三个礼物:一本书,一个玩具或另一个令人垂涎的物品以及一个体验。我们不确定如何收到最后一个,所以在圣诞节的早晨,诺曼和我屏住呼吸,因为每个孩子打开一个薄的包裹,里面有一个文件夹和一个便条。该文件夹包含三个“体验包”的描述,并且注释指示收件人选择一个。

例如,以撒的选择是去洞穴的一日游(和一些花钱买礼物的商店)。参观当地的航空博物馆,并乘坐飞机;以及户外摄影课程以及在工作室中的照片编辑课程。我们的儿子无法忍受他的热情。经过深思熟虑,他问他是否可以选两个,并算作2月份的生日礼物!

一种新的传统诞生了。我和诺曼(Norman)会尝试提供可以增进孩子兴趣的体验。两年前,我们计划了一天以满足查理对农业的好奇心。打给我妈妈表哥的电话使我们与附近的一位农民联系,后者愿意让我们的儿子参观他的农场,帮忙做家务并骑干草打包机。一天的结束是在阴凉处放松的野餐。查理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不仅学习了农业的方法,而且还学习了农业的许多责任。

艾萨克(Isaac)具有商业头脑,因此去年我们去了芝加哥,其中包括在美联储货币博物馆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停留。这次旅行使艾萨克对风城的商业生活有了真正的品味。崇拜动物的朱莉娅(Julia)被接受了美容和骑马比赛,还参加了狮子王(Lion King)的表演。

为了降低成本,我们经常求助于愿意作为导游,房东或老师的家人和朋友。如果一堂课或一趟旅行有点贵,那么只需一位父母陪伴。

从圣诞节的第一个早晨开始,我们的孩子就开始考虑给予和接受礼物。今年是他们的生日礼物,他们每个人都要求在姑姑和叔叔家过夜(不监视电视,苏打水和糖果的摄入量)。那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们的家庭真正在学习做事而非拥有的价值,这是真正的礼物。

克里斯汀的提示:演示很重要!进行体验时,写下一个聪明的描述(“穿上雪衣,因为要在山坡上待一天!”),以有趣的字体打印出来,然后塞进彩色文件夹中。

克里斯汀·博克(Kristin Bock)和家人在威斯康星州的奥什科什(Oshkosh)冒险。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