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批准的小吃清单有什么用?

时间:2021-01-31 21:01:11来源:

您的孩子从学前班和小学毕业后带回家的那些经过批准的零食清单可能是真正的难题:包装好的点心饼干还可以,但切成薄片的水果不是吗?商店里买的含糖甜甜圈还可以,但自制松饼不是吗?

对于某些父母来说,这些清单很有限。也许您是与父母一起长大的,他们带着自制的纸杯蛋糕过生日,但您也希望孩子也一样。在其他人看来,这些清单完全是不健康的。如果您想少喂孩子带包装的零食,那么在这些列表中占主导地位的加工过的饼干和糖果可能会让您感到不安。

但是,这些零食清单有充分的理由。每个教室里大约有两个孩子对食物过敏,其中一些威胁生命。儿童对食物的过敏症正在增加,有食物的儿童中有40%对一种以上的食物过敏。其他孩子可能患有乳糜泻,这是当人体无法消化小麦中的蛋白质时发生的。批准的零食清单旨在确保所有这些孩子的安全(包括在内)。

SnackRoots的创始人Sonya North说:“提供了一些清单,使上课的父母有机会零食,从而消除购物时对各种过敏的困扰。在该网站上,您可以为聚会,体育比赛,侦察兵部队会议和其他聚会。“对于不受过敏影响的父母来说,去商店寻找安全的饼干或格兰诺拉麦片棒可能非常耗时。清单还使过敏,腹腔疾病和糖尿病父母放心,他们的孩子在教室里会很安全。”

这些列表通常也会给出非常具体的品牌,这也是有原因的:North解释说,一些名牌始终使用相同的食谱,但商店品牌或通用版本可能包含过敏原或更改其食谱。对于父母来说,在杂货店找到某些名牌也更容易。

那么,为什么其中一些列表不包含水果?一些学校会允许使用完整的水果(例如柑桔或香蕉),但切水果是禁忌,因为存在交叉污染的风险,例如当一种食物通过刀,切菜板或盘子与另一种食物接触时。诺斯说:“我的女儿在情人节派对上对水果产生了过敏反应,因为准备水果的母亲在准备水果时没有使用干净的切菜板和刀具。”

自制食品通常存在问题,这不仅是因为存在交叉接触风险,而且还因为父母可能无法准确报告所有成分。具有成分表和过敏原声明的商店购买商品消除了猜测。

并且可以肯定的是,过敏的孩子可以在其他班级都有他们自己的食物的同时,也可以简单地享用自己的安全食品,但这并不能完全教授包容和同情心。“必须避免经常食用具有食物过敏的孩子-在生日聚会,假日,即兴小吃或冰淇淋商店旅行中。对于班级聚会,向我们的所有孩子展示这是一种善良和正确的做法,让他们包括所有同学是我们的工作,”诺斯说。“以我的经验,孩子们非常高兴,并且经常热衷于保持同学免受过敏原的侵害-他们的父母是唯一感到沮丧的人。”

如果零食清单以错误的方式摩擦您,您总是可以向老师和其他父母咨询有关将零食混合在一起的信息。就个人而言,多年来帮助协调了许多课堂聚会之后,我发现这种食物很少让孩子们感兴趣。他们对游戏,活动和放松的机会感到更加兴奋。根据我的经验(和诺斯的经验),实际上是父母通常反对消除零食。

有关:三种方法让孩子的学校更健康

另外的选择:放到透视图中。每天的学前小吃是一回事。但是,一年级通常通常只有两三个班级聚会。“当父母对课堂庆祝活动中的零食是否健康感到不满意时,我总是会为自己感到高兴。我希望我能幸免于难!”诺斯说。“我主要关心的是让我的孩子活着,如果那意味着他们每年会吃三顿特别不健康的零食,可以与全班同学共享,并且不会将他们送往急诊室“对我来说,这是值得的!”

萨利·库兹恰克(Sally Kuzemchak)是美国《父母》杂志的特约编辑,也是一名注册营养师,他在Real Mom Nutrition(一个真正的关于养家糊口的禁区)上写博客。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