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黄金更好:奥林匹克运动员阿什顿·伊顿,戴安娜·洛佩兹和莎拉·罗伯斯赞美妈妈

时间:2021-01-31 21:01:04来源:

宝洁公司在纽约市发起的“谢谢妈妈”活动,旨在帮助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的母亲参加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Parents.com与三位奥林匹克运动员(阿什顿·伊顿(Ashton Eaton),戴安娜·洛佩兹(Diana Lopez)和莎拉·罗伯斯(Sarah Robles)及其母亲。尽管每位运动员都将参加不同的运动项目(分别为十项全能,跆拳道和举重),但三者的共同点是:他们将母亲视为成功背后的秘密武器。

“当我在赛道上时,我喜欢听到球迷为我加油打气,”阿什顿透露。“但是我知道妈妈是我的最大粉丝,她的支持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当我看到我妈妈在看台上时,总是促使我成功。”

阿什顿发自内心的话使他的母亲流下了眼泪。阿什顿(Ashton)成长时,罗斯林·伊顿(Roslyn Eaton)是单亲父母,她工作三份工作来抚养儿子。当罗斯林(Roslyn)听到“要走一个村庄”这句话时,她非常清楚为什么这是真的。

罗斯林说:“我不得不非常依赖阿什顿的教练。”“我对他们很直接,因为我是一个单身母亲,不得不把他们的儿子托付给他们。我知道阿什顿想做点什么,支持他的梦想是我的工作。”

萨拉·罗伯斯(Sarah Robles)的故事也深深打动了您。长大后,她和兄弟姐妹一起住在拖车公园里,而他们的母亲乔伊(Joy)则从早到晚都在工作,以抚养正在透析的萨拉父亲以及生病的祖父母。还有萨拉的训练费用。即使莎拉可以轻松举起250磅,她说真正的坚强女人是她的妈妈,因为她的力量给了莎拉成为胜利者的动力。

莎拉说:“尽管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我妈妈始终教会我自信。”“这意味着要确保我在做一个好朋友,女儿,姐姐和运动员方面做得最好。”

尽管获得奥运奖牌并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被认为是一生的成就,但这些妈妈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生活中的成就都比第一名更重要。

乔伊说:“我从来没有告诉莎拉要赢,因为我想要它。”“莎拉必须赢,因为她想要赢。”

所有这些妈妈都同意,开心同样重要。他们每个人都郑重承诺不要给孩子施加压力。

戴安娜说:“妈妈总是告诉我,尝试越多,您在做的每件事上都会越成功。”“由于我妈妈的同情心,方向和知识,她给了我额外的努力,使我成为最好的人。”她的妈妈Ondina Lopez说:“对于Diana,如果她输了,翻开页面并向前迈进很重要。戴安娜不能专注于过去。如果有的话,我希望她有力量前进,并专注于未来。”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