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响应式喂养”对您的宝宝如此好

时间:2021-01-31 21:01:03来源:

在孩子出生后的头两年使用响应式喂养方式,可以帮助她与食物和饮食保持更好的关系,甚至保持健康的体重。但是,响应式喂食到底是什么?

简而言之,响应式喂养可以识别并响应您的宝宝给您的饿或饱症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多父母鼓励夫妇多咬一口以完成这一部分,或者因为婴儿吃的东西似乎还不够。听起来有点熟?(对我有用!)

每个孩子都不一样,但是饥饿的一些经典征兆是您的宝宝何时:

将手放在嘴里发出吮吸的声音张开嘴巴弯曲手臂和腿

当她:

吐出奶瓶或从乳房拉开,转过头,闭上嘴,似乎分神或烦躁(或入睡)

每次您给婴儿喂食时,只要它发出饥饿的提示,它就会使她感到安全-她知道需要的时候就会得到营养。同样,让她在吃饱的时候停下来可以让她与自己的身体保持协调。婴儿天生具有对食物进行自我调节的能力。强迫他们继续进食,直到过饱为止,这可能会养成忽略线索的习惯,这会在以后暴饮暴食中造成问题。

“无痛喂养”的合著者之一的父母顾问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说:“响应式喂养的最重要的优势之一是可以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信任。”“这种信任是双向的。孩子信任父母饿时提供食物,并在表明自己吃饱了时停止喂养她。父母相信孩子能够了解自己的身体及其饥饿和饱食的信号。”

响应式喂养的其他重要标志:制定可预见的进餐时间表,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同样重要的是,要营造令人愉悦的营养饮食环境。这意味着在进餐时要面对孩子,并保持目光接触。

不利的一面是无响应的进纸,可以采取几种形式。父母可能会压迫婴儿进食,这可能是婴儿出生时体重较低时发生的。如果父母担心孩子的体重过高,他们也可以限制食物。父母也可能在喂养期间对婴儿视而不见。这些都与健康的结果无关。事实上,根据研究,给孩子施压迫使他们进食会导致体重增加减少,而限制实际上与更高的BMI和超重风险相关。

请记住,一旦宝宝开始走路和说话,尊重饥饿和饱腹感就不会停止。在整个童年时期,信任孩子的食物很重要-这意味着不要贿赂或哄骗他们吃更多东西,需要一定次数的叮咬或让孩子清理盘子。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最健康的儿童食品》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