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起勇气:一位妈妈如何通过自卫班来增强自信心

时间:2021-02-01 08:01:06来源:

当我注意到在海报上刊登广告宣传女性自卫课程的海报时,我正在女儿下车的地方。当时,我正在阅读一个由女性空手道专家组成的神秘系列,而变得更坚强的想法确实吸引了我。但是自从我的孩子出生以来的五年中,我还没有上过课或锻炼。我什至没有自己的运动鞋!在人们面前尝试新事物使我感到害怕。尽管如此,我仍然不停地思考着那张海报和我尚未开发的女孩力量。最后我签了名。

上第一堂课之前我很紧张。一到那儿,我的紧张感就没有放松。我不认识任何人,我们不得不与其他武术学生(包括黑带)进行热身。我几乎不能触碰我的脚趾。我对自己说:“今晚渡过难关,然后辞职。”

当我们分成小组时,会有更多的惊喜。我原本希望会见其他妈妈,但是我的同学是三个十几岁的孩子,他们的父母很可能使他们签了字。这些害羞的女孩把我的母亲带了出来,我发现自己想树立一个勇敢的榜样。我是第一个自愿与教练一起示范动作的人-这不是我低下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的作业也使我处于领先地位:我必须练习,为此,我需要家人。我在丈夫克里斯(Chris)身上测试了我的新技能,而我们的孩子(Ella)和朱利安(Julian)在沙发上欢呼雀跃。起初,孩子们认为克里斯对我很轻松。但是当他们看到我可以像蝙蝠侠一样突破他的束缚时,他们的眼睛就亮了。他们感到自豪和印象深刻,我感觉自己像个超级英雄。之后我不能辞职。

该课程在四个星期后结束,但它的课程一直伴随着我。尽管我不必克服任何危险(感谢上帝),但我比以往更加自信。现在我走路以保持健康。我已经建立了耐力-和我的勇气。家人的积极反应使我意识到,当我冒险成长时,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益。我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坚强。

要尝试吗?

选择自卫课程时,请寻找具有认证教官的课程。您当地的警察局可能会提供声誉卓著的教师名单。有些甚至提供低成本或免费课程。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最初发表在2014年2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