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艺的原因:为有需要的孩子们制作披风

时间:2021-01-31 21:01:13来源:

对于慈善手工组织Craft Hope的创始人Jade Laswell,这一切始于为墨西哥孤儿院收集的29种枕套礼服。或者,实际上,有了之前的启示:“我是一个全职妈妈,我们很多人一直在制作东西,并在我们的博客上互相炫耀-'看,我做了一条裙子!'“我围裙了!”-而且我想,'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比这还重要。'“

有:后来,有了15万种手工制品,Craft Hope成为了慈善项目的主要媒人,将精力旺盛的制作者及其孩子与需要帮助的人和社区配对。贾德(Jade)在她的Craft Hope博客和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为某个事业而努力的机会,她的粉丝们广泛分享了行动号召。自2009年以来,Craft Hope已与22个项目合作,并在此过程中为东南部龙卷风幸存者提供了1,767支圣诞袜,在中国为孤儿提供了1,416支手工围嘴,在尼加拉瓜为儿童提供了近3,000双装饰人字拖鞋。

Jade将Craft Hope形容为“一个基于爱的组织,其简单想法是,小型手工项目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在涉及的每个人的生活中,它们的确发挥了巨大作用。杰德解释说:“获得礼物的不仅仅是接收者,”“如果您让孩子们参与为别人做某事,那是您可以给他们的最大礼物之一。我们正在教他们思考之外,并向他们展示改变世界的切实方法。”

现在,还有另一种方式供狡猾的孩子提供帮助。FamilyFun和Craft Hope与非营利组织Enchanted Makeovers合作,该组织在美国所有50个州设有分会,该分所将为妇女和儿童提供的简易庇护所变成了幸福,舒适的地方。

我们要求读者通过为居住在收容所中的儿童制作自制的超级英雄斗篷,为“魔法大改造”的儿童斗篷项目提供帮助。为什么要斗篷?着迷的化妆的创始人特里·格拉尔(Terry Grahl)解释说,这不仅是因为他们可以发挥想象力,而且还可以提醒孩子们,不要等待超级英雄……成为一个英雄。特里记得:“一位母亲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的女儿正在斗篷里睡觉。”这个女孩不想脱掉它。想一想,赋予所有戴着这些斗篷的孩子们的力量!这个很漂亮。

与家人一起斗篷,与女童军部队捆绑,或举行斗篷派对,打几十场。您将做一些重要的事情-给处于危机中的孩子们带来希望-同时发挥创造力和乐趣。特里说:“有了手工制作的东西,所有这些积极的能量和爱就融入其中。人们感到。你不能把它放在架子上。”

您将如何提供帮助!

1.按照下一页的说明做一个或多个斗篷!

2.为完成的斗篷拍照。鼓励创造性的摆姿势!

3.通过转到facebook.com/familyfun,然后单击“孩子们的衣服”选项卡,将您的照片上传到我们的Facebook页面。

4.将您的斗篷邮寄至:

魔法改头换面/家庭娱乐

希普街12663号

泰勒,MI 48180

想做更多吗?

访问Craft Hope以了解Jade的最新项目。转到enchantedmakeovers.org查找其他帮助过渡家庭的方法。

https://crafthopetogether.com enchantedmakeovers.org

做个斗篷!

这些易于定制的斗篷无需缝制,并采用魔术贴闭合以确保安全。

你会需要:

锋利的剪刀

1码预洗针织面料

1码5/8英寸罗缎带

织物胶

变粉剪

自粘

魔术贴点

1.从布料上切出一个27 x 30英寸的矩形(针织物不会磨损,因此您无需将其下摆)。

2.将碳带沿27英寸长的一侧之一放在织物上,距离边缘约1 1/2英寸。

3.一次工作几英寸,在色带下方约1/4英寸处打一排织物胶。如图所示将织物折叠在色带上,然后用手指按压,注意不要在色带上沾上任何胶水。让胶干。

4.将织物朝色带中心聚集,使其略微成束。如图所示,将色带粘到领口两端的织物上,以将束束固定到位。

5.用粉红剪刀修剪色带,使每个末端垂下约4英寸。将魔术贴点粘贴到重叠的末端。

添加标志!

用超级符号装饰披风的背面。您可以在下面获取我们的闪电,星号和感叹号模板。使用这三种徽标技术中的任何一种来混合和匹配模板。

下载模板

熨烫设计

反向绘制设计或跟踪模板(任何字母应向后)到纸质可熔网上。切出形状,留出约1/2英寸的边框。将熨斗放在棉布上,将网状形状按在一块装饰性织物的背面。通过两层剪切设计。剥下纸衬,然后将形状熨烫至披风。

模具图案

在一张冷冻纸的非发光面上绘制设计或跟踪模板,在设计周围留出几英寸的纸。切掉并丢弃形状。在棉布设置上,将模板(有光泽的一面朝下)熨烫在织物上。用泡沫刷涂上织物涂料,从纸上向织物中心刷毛,以防止涂料在模板边缘下渗出。油漆弄湿时,将纸剥落。

缝制形状

从一块针织面料上剪裁您的设计(手绘或从模板)(不会磨损)。将斗篷固定在较大的绣花框内,然后将形状固定在斗篷上。使用绣花针和线在设计边缘周围缝制连续针迹。

最初发表在《 FamilyFun》杂志的2014年12月/一期。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