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保护您的人际关系

时间:2021-02-01 08:01:09来源:

一项有关经济的新研究证实了大多数父母已经知道的知识:艰难的日子对夫妻来说很难。夏洛茨维尔弗吉尼亚大学国家婚姻计划主任研究员W. Bradford Wilcox博士说:“如果您担心钱,您的关系将会受到压力。”确实,当我们最近对已婚父母的读者进行调查以了解经济衰退是否真的给自己的婚姻造成了损失时,有37%的人回答是。

即使我们看到逐渐复苏的头条新闻,但经济拮据的生活已成为年轻家庭的新常态。没有关于因金钱压力而寻求咨询的夫妇数量的统计信息-如果您担心将食物摆在餐桌上,那么与治疗师的约会可能不在预算之内。近期的利率也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因为在经济衰退期间,利率通常会下跌,因为人们无力承担分割不再拥有的资产的责任。但是,争夺金钱(赚钱,储蓄和花钱)是造成婚姻困扰的关键因素。而且用更少的钱去打架是不可避免的。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的财务规划师王珊(Sandra Wang)说:“夫妻,尤其是那些有小孩的夫妻,在争夺相同的美元时有很多需求,而且可能没有积累足够的雨天资产以备不时之需。” ,也是婚姻顾问。对于是否要支付学生贷款,汽车贷款或房租,或者在托儿费用可能高达第二笔工资甚至更多的费用时,你们两者如何工作,就很容易形成分歧。

过去两年,德克萨斯州Euless的Kelli Guytan被解雇了两个行政工作。盖坦说:“我们结婚仅七年,在短时间内我们遇到的障碍使它看起来像是60岁。”他的丈夫约翰是电子游戏制造商的艺术总监。他们2岁的儿子正在接受一流的日托计划,他们一直在努力让他留在那儿,但是对靠一份薪水生存的焦虑引发了冲突。盖坦说:“约翰是一只乌龟,我是一只狐狸。”“当发生不好的事情时,他撤退了,我-好吧,让我说我曾经是一名女演员-会变得有些戏剧性。冷静地谈论金钱?我们没有。”

纽约市的贝丝·乔伊(Beth Joy)拥有自己的业务,教人如何处理狗的行为,但她的伴侣是律师,自经济衰退以来一直找不到稳定的工作。她说:“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以至于我们对与金钱无关的事情争吵不休。”“我们节俭地住在租金控制的公寓里,但这是薪水。我们的积蓄不见了,我们没有医疗保险,我们依靠我们的20个月大女儿的急诊室护理。令人沮丧的是,您意识到自己已经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只是发现自己几乎处于贫困水平。”

缩小期望

即使是那些没有为严重的金钱困境而苦苦挣扎的夫妇,也受到了经济衰退的影响,并且对他们的支出要格外小心。“我的丈夫是一家国际电信公司的设计工程师,他们已经经历了数轮裁员。”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市的Ki Desrosiers说,她和她的1至3岁的孩子待在家里。“我们对他继续他的工作感到欣慰,但是我们不知所措,'如果这发生在我们身上怎么办?'我们不能假装自己没有免疫力。”

后果既可能是情感上的,也可能是财务上的。身份与他的工作相关的爸爸可能会因为粉红色滑倒而遭受重创。一位梦of以求的孩子与妈妈待在一起,如果她被迫找工作,可能会感到茫然。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安迪·琼斯(Andy Jones)在过去三年中被大型计算机制造商解雇了两次。现在他是一个全职父亲,尽管他已经寄出了数百笔求职简历,并且接受了比他所数不胜数的采访,但仍未解决任何问题。他的妻子希瑟(Heather)现在是唯一的经济支柱。“我很高兴我的一岁女儿离她爸爸很近,但我很羡慕。我想当全职父母。事情本来不应该这样的。”如今,琼斯夫妇争论首先要付哪些账单,甚至争论在任何给定时间他们可以负担多少汽油。希瑟说:“这种经济正在扼杀我们的生命。”“我觉得我们失败了。”

悬而未决的金钱问题可能会给恋爱关系带来麻烦,对其他问题(例如性生活,琐事以及为什么这些肮脏的袜子永远都不会妨碍它)产生争议。不用说,长期压力和养育子女并不会混合在一起。“压力实际上改变了母亲的身体对幼儿需求的反应方式,这使得她对孩子的耐心变得更加困难,”心理学助理教授梅利莎·L·斯特吉普·苹果(Melissa L. Sturge-Apple)博士说。纽约罗切斯特大学。

管理崩溃

尽管这种焦虑对每个人的影响都不同,但度过艰难时期也可以使人际关系更具弹性。威尔科克斯博士说:“当您财务拮据时,您常常会意识到重要的事情。”“对于很多夫妻来说,这意味着将精力重新集中在使婚姻成为重中之重。”即使经济似乎无法控制,您也可以采取以下步骤团结起来。

提醒自己这是一场全球危机。历史在您身边:经济衰退结束。情况正在逐渐好转。同时,避免信息过载。观看新闻或听专家或悲观的朋友只会消耗您的精力,使您感到紧张。

保重身体强迫自己运动;参加瑜伽课(很多都是免费的),或者至少每天快步走。尝试饮食健康,如果您睡眠不足或无法正常工作,请致电您的医生,心理健康专家或宗教顾问,他们经过培训都可以提供帮助。

停止指责。丹佛的婚姻治疗师苏珊·海特勒(Susan Heitler)博士说:“当您感到沮丧和恐惧时,就可以开始怪罪游戏。”(“为什么要获得浮动利率抵押贷款?”“那个发型多少钱?”)最好专注于自己对问题的贡献以及如何帮助解决它们。事后确认,您可能会选择其他支出方式,但要着眼于现在可以采取的步骤。

遵守规则。如果您不能不大喊大叫或贬低对方的想法而无法讲话,那么请花钱多多聊聊。Heitler博士建议不要安排彼此之间每天20分钟的商务会议,而不必担心。“白天,记下您所担心的事情。您将有机会在晚上进行富有成效的讨论,”她解释说。

跟踪支出。Wang说:“大多数人都知道像抵押这样的大笔开支,但他们没有意识到干洗,停车费和外出就餐真的会加起来。”她建议追踪进出的每个美元,持续两个月。然后,当您俩都感到相对平静时,请说说什么是真正的必需品,什么是奢侈。至少在目前,有什么可选的吗?

头脑风暴,增加收入。得到你的r?sum?为了进行一些研究,并考虑在一个更有希望的领域进行再培训。Kelli Guytan正在接受有关医疗计费和编码的在线认证课程,她对完成工作后的工作感到乐观。她说:“人们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医疗领域招聘人才。”“我认为这将是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的时间。”

经济紧缩是促使弗吉尼亚州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的四岁妈妈迪娜·克罗威尔(Dina Crowell)将对烘焙的热爱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克罗威尔说:“我最小的时候,我总是打算开一家美食蛋糕店。”“但是后来我丈夫的公司把他的薪水降低到只差几分钱还不足以使我们维持生计的地步。”如今,她以自己的事业Buttercream Bakehouse取得了空前的梦想。

用不花很多钱的方式来庆祝您的关系。Desrosiers说:“我和我丈夫提出至少每周一次一起度过一段简单的美好时光。”“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很浪漫,但是当我们将家庭照片整理成相册并回忆我们曾经度过的所有欢乐时光时,我们会花很多时间将它们放在喜欢的CD上。”他们还开始了互相烘烤特殊甜点的传统。但是对他们来说,最有意义的活动是他们彼此之间一直在写的“预测信”-将在将来的某个特定日期(例如十周年纪念日)开幕。“我们提供了有关我们认为自己将会成为什么样子以及这些年来我们所有人可能发生的事情的详细信息。这使里程碑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特别。”

最初发表在2012年7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