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的朋友去世时

时间:2021-02-01 10:01:10来源:

很难让你想起一个认识的孩子已经死了的想法。当那个孩子是您孩子的朋友时,情况更糟。当您处理自己对损失的感受时,您必须向孩子解释。请按照以下步骤帮助他应对。

分享新闻选择一个安静而轻松的时间和环境。您的孩子将需要您的支持,因此请确保您保持镇定。按照“您的朋友Ben发生了一些可悲的事情”的思路,保持对话的简单性和适当的年龄。他真的病了,昨晚死了。您可能必须解释“死亡”对尚不了解死亡的幼儿的含义。“例如,您可能会说,'有时候,人们会病得很重,患有一种特殊的疾病,这种疾病无法康复,他们的身体也无法正常工作,”心理学家Marla W. Deibler说。大费城有限责任公司情绪健康中心执行董事。如果疾病没有导致孩子死亡,您可能会说:“琥珀发生车祸,她的身体停止工作了。”注意不要分享孩子死亡的明确细节。

Westchester Group Works临床主任Michelle P. Maidenberg博士说,孩子们会非常关心朋友的死将如何影响他们,因此,向他们明确他们的期望也很重要。纽约。梅登伯格博士说,请解释说他们两个将不再有约会,或者朋友将不能参加生日聚会,或者您的孩子将不再在学校见到她的朋友。

安慰孩子让她自由表达自己的情感。紧紧拥抱着她,哭着抱着她。让她知道,感到悲伤或生气是可以的。然后分享您自己的一些感受:我对琥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我会想念她的,我也知道你也会的。鼓励她提出问题,然后诚实,简单地回答。每当她有疑问或需要与某人交谈时,请让她知道您在她身边。

提供保证无论您的孩子是否发声,您的孩子的担心之一就是他或所爱的人会发生类似的事情。迈登伯格博士说:“重要的是要加强孩子的安全感,让他的亲人也一样。”如果朋友因病去世,而您的孩子担心自己的健康,梅登堡医生建议您说:“您这个年龄的大多数孩子都不会死。不幸的是,只有极少数人生病或发生意外,但是大多数孩子长大后一直生活到他们超过奶奶的年龄。”如果悲剧性事故导致朋友死亡,请遵循速度限制,始终在车内系好安全带并在过马路之前两面注视,着重注意家人试图保持安全的方法。

为情绪做准备朋友的死总是引起情绪动荡。对于孩子来说,情况甚至更糟,因为他们可能不完全了解发生了什么,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听说孩子快死了。您的孩子可能会感到悲伤,愤怒,困惑,震惊,沮丧或其他多种情绪。一些孩子经历了拒绝的时期,而年龄较小的孩子可能表现出退步行为,例如尿床,吮吸拇指或想在父母的房间里睡觉。为了帮助您和您的孩子理解他的感受,请一起阅读《悲伤泡沫》等书籍:凯瑞·德贝(Kerry DeBay)帮助孩子探索和理解悲伤的原因以及你为何死?Ellen Goldring和Erika Leeuwenburgh开展的“帮助孩子应对悲伤和失落的活动”。对于青少年,当朋友去世时:玛丽莲·E·古特曼(Marilyn E.Gootman)Ed.D.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令人困惑和痛苦的情绪。

帮助她说再见当孩子的朋友去世时,许多父母为允许孩子参加葬礼的决定而苦苦挣扎。仪式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处理朋友的死亡,但请确保考虑您孩子的个性。如果她非常敏感或很难看到别人表达极端的情绪,那么最好留在家中。她可以说再见,也可以通过稍后在坟墓上放一朵花,为他们两个做剪贴簿,分享有关她的朋友的故事或给已故朋友写再见信来告别她的朋友。

寻求帮助您的孩子悲伤的时间取决于他的年龄以及与死者朋友的关系。让您的孩子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操作,但不要忽略麻烦的迹象。一些危险信号:日常工作方面的问题,例如睡眠和进食,社交孤立,学习成绩的极端变化和/或拒绝上学,进取,对他曾经喜欢的活动缺乏兴趣,对死亡过度关注或谈论与他人在一起已故的朋友。迈登伯格博士说,如果您注意到这些迹象,您的孩子可能需要帮助以应对损失。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