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果园罗斯?现在有两种非常独特的冰淇淋口味

时间:2021-02-01 09:01:15来源:

它是7月中旬的人们,这意味着您将面临夏季酷热导致的副作用的残酷高峰,如不可避免的上唇闪闪发光,头发蓬松,疲惫以及以公共交通为灵感的态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大手笔减轻地狱的痛苦,并使我们回到更加热带,放松的心态。桃红冰淇淋形式的处方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可以治愈,尤其是在愤怒果园和戴维的冰淇淋合作产品中。撇开所有笑话,这种享受真是天赐之物。

作为我们玫瑰味夏季饮食的完美补充,愤怒果园的Hard CiderRosé和纽约市最受欢迎的达维冰淇淋相混合,具有两种引起嗡嗡声的风味,非常适合脱颖而出。

桃红奶油让人回想起冰激凌(见到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它的味道与戴维的招牌自制甜奶油冰淇淋基调保持一致,带有令人回味的愤怒果园玫瑰红苹果汁注入的冰糕。童年时期的怀旧风味随着豪饮而升级,我们再也无法满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