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The Rock'Johnson推出新的Boozy'Dwanta Claus'假日冰淇淋系列

时间:2021-02-01 09:01:10来源:

圣诞老人,呃,Dwanta克劳斯要来镇上了!

Dwayne“ The Rock” Johnson再次戴上欢乐的红色帽子和西服,当然,还进行了一些个性化的修改,以介绍他的第二个为Salt&Straw设计的假日冰淇淋系列。他新发行的限量版Dwanta的Teremana Spiked Eggnog冰淇淋是由演员自己的龙舌兰酒制成的,是一种甜,丝般,冷冻的蛋奶沙司,里面混有阿蒙蒂利亚多雪利酒,肉豆蔻和少许盐。

特殊的蛋酒口味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作为Dwanta克劳斯“调皮,美味和尖刺”品脱五支装的一部分购买,其中还包括Salt&Straw的经典Double Fold Vanilla和Chocolate Gooey Brownie,以及去年的“ “ Naughty&Nice”二人组,我看到了Mommy Kissing Dwanta Claus(巧克力曲奇饼干和牛奶巧克力焦糖软糖,打成a废的威士忌冰淇淋基料)和The Rock'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云杉冰淇淋,里面充满了粘稠的磨砂布朗尼蛋糕) ,覆盆子果酱,红色和绿色冰川樱桃)。

2020年包装将以65美元的价格在网上出售,还将印有PEOPLE前任最性感男人Alive手写的品脱标签。

为了回馈许多家庭在饥饿和粮食不安全状况下苦苦挣扎的时刻,研究小组将从截至12月31日售出的每个蛋酒品脱(包括五品脱节日包装中的那些)向厨师Jose Andres's World Central Kitchen's Restaurants捐赠1美元。用于人员计划。Teremana Tequila也将匹配每捐赠1美元。

去年12月与商业伙伴Dany Garcia共同投资并收购了这家冰淇淋公司的所有权的约翰逊说:“ Dwanta克劳斯又回来与我在Salt&Straw的朋友们传播美味的假期欢呼,这变得越来越热闹。” 。“创造新的特雷马纳龙舌兰酒风味令我们很开心,更重要的是,我们很荣幸支持世界中央厨房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以及他们为消除饥饿和贫困所做的努力。”

有关:哈根达斯(Häagen-Dazs)在他们的Boozy冰淇淋系列中添加了2种新口味

“在这个假期里,您的作弊食品祝您愉快,轻松愉快!”约翰逊说,他以在Instagram上记录他史诗般的作弊日盛宴而闻名。

这颗星星在3月开始全国锁定之前就发射了Teremana。“我认为这是创造龙舌兰酒体验的机会,可以使人们在好时机,不那么好时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时间聚集在一起。”龙舌兰酒充满了柑橘和香草的味道,是他“花了数年时间开发的”,多次去了酿酒厂所在地的墨西哥哈利斯科州。

约翰逊(Johnson)是西蒙妮(Simone),茉莉(Jasmine)和蒂娜(Tiana)的女儿。“我将付出极大的努力,不仅将遗产传给我们的消费者,而且还希望将这一遗产传给我的孩子们。”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