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交易员乔的迷你西瓜会让您的夏天更甜

时间:2021-02-01 10: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2016年,交易员Joe的Tiny Tiny Avocados推出了这种趋势。然后在今年年初,TJ's用迷你菠萝植物赢得了我们的心。接下来以某种方式比全尺寸产品更可爱吗?迷你西瓜!

这些有机甜瓜在@traderjoeslist的当地市场上以$ 3.69的价格被发现,由于五个原因,这些有机瓜在今年夏天尽快进入交易商Joe的购物清单。

它们更易于处理和存储。拖着最普通的西瓜之一,深红色甜甜,意味着您将做一个相当于15至25磅重的二头肌弯举。将其装载到购物车中并运送到家中并不是那么简单,更不用说找到一个存放甜瓜的地方了。这些哈密瓜大小的迷你瓜携带起来更合理,可以轻松地放在冰箱的架子上。迷你西瓜可能会减少浪费。一位粉丝在分享@traderjoeslist的照片时说:“我昨天刚吃完一顿,就已经吃完了。”如果您买了那么大的瓜,那么您还没来得及完成它,而不再是它的主要成分,那么一次购买一小部分将是一种减少食物浪费的简单解决方案。今年夏天我们没有分享太多的便餐。由于今年夏天大部分时间都将邻居和大型多户联排别墅停顿(或者,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出于安全原因,我们都带上了自己的食物),因此可能需要少量。(除非您真的很喜欢将西瓜食谱融入每天的每一餐中!)一些迷你面包的寿命比切成薄片的大瓜更长。整个西瓜保存至少一周。但是,一旦您将其剪下,最好的日期就会减少一半。许多超市都出售预先切好的大西瓜,但最好还是买一个或两个较小的,完整的西瓜,以保证切片时间和保存期限。迷你西瓜是鸡尾酒的完美图片。这实际上可能是我们的第一原因(哈!)。我们的六份墨西哥辣椒玛格丽塔菜食谱需要四杯西瓜,根据大小,西瓜大约相当于其中一个或两个迷你瓜。不喜欢龙舌兰酒吗?我们有更多的西瓜饮料配方可以帮助您整个夏天保持水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tg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