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月创意:谈话要点

时间:2021-02-01 12:01:57来源:

对于我8岁的儿子坦纳(Tanner)来说,去布料店旅行可能不是梦dream以求的事情。现在,为了使事情变得更糟,店员试图变得友好,向他询问他的兴趣和学业。Tanner惊恐地瞥了一眼所有问题。我为他回答,而不是忍受不舒服的沉默。

在回家的路上,我反思了这一事件。这是害羞吗?否。我曾见过坦纳(Tanner)进入操场,在几分钟之内结交了新朋友。但是,当家人以外的成年人向他讲话时,他经常默默地凝视,无法回应。

像许多父母一样,我的丈夫扎克(Zac)和我宣扬了座右铭,永远不要与陌生人说话!难道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那些“陌生人”可能包括教会成员和邻居?他们是否害怕向学校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他们会不会害怕告诉成年人是否迷路了?

我意识到,如果我的5个1至8岁的孩子变得外向且独立,那么我将不得不重塑我们的陌生人政策。我决定发起《与陌生人对话》。

我制作了纸质护照,并将其交给了我的三个老大:丹纳(Tanner),他的双胞胎妹妹阿什琳(Ashlyn)和伊恩(Ian)5岁。他们面临的挑战是与八个不同的成年人交谈(而简单的是或否答案就不算在内!)。每次聊天后,护照上都会盖章。当他们每个人都有七个邮票时,我们将去一家餐厅,孩子们将自己订晚餐,从而赢得了最后的邮票。

我的孩子被一次难得一餐的前景所吸引,我的孩子同意了这个实验。我回顾了一些基本的安全规则(请参阅右上方的提示),然后,为了使他们放心进入这个新领域,我告诉他们通过与亲戚交谈可以赚取头两个邮票。伊恩向他的奶奶问:“你在工作中做什么?”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我妈妈很惊喜。

然后是时候冒险进入更广阔的世界了。例如,阿什琳(Ashlyn)与学校图书馆馆员交谈。最终,当她拜访父亲的工作场所时,她变得足够勇敢,问他的一位同事是否可以提供任何帮助。

在参观了我们所在地区的一座新教堂之后,坦纳(Tanner)告诉我们的主人他对这座建筑的一些喜爱。每个孩子都可以通过正确接听电话和接听来电者的信息而获得邮票。

最后,我们分别贴上七个邮票,登上货车,前往一家最喜欢的餐厅。与陌生人对话行动是否使我的孩子变成了社交蝴蝶?不完全是。但这确实告诉他们大多数成年人都不是可怕的怪物。实际上,正如坦纳(Tanner)向女服务员索要甜品菜单时发现的那样,有时候大人对他们很有帮助!

安全提示:

确保设置有关何时可以安全地与不知名的成年人交谈的准则(例如,何时有父母或照顾者在场并获得许可)。指出在公共场所值得信赖的成年人,例如警察,消防员和商店工作人员。

对:洛里(Lori)和她的家人在他们的家乡爱达荷州黑脚(Blackfoot)变得健谈。

最初发表在2013年2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