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电源,食物在冰箱中能持续多长时间?这是专家的话

时间:2021-02-01 11: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这是暴风雨的季节,这将使冰箱的供电面临风险。短暂的停电持续数分钟不会影响冰箱或冰柜中食物的质量。但是,持续数小时或数天的断电情况如何?冰箱保持低温多长时间,细菌生长在什么时候成为威胁,迫使您扔掉易腐食物?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国际食品信息理事会食品技术传播总监塔米卡·西姆斯(Tamika Sims)博士对健康说,如果没有关门,则冰箱如果保持关闭状态,很可能会在安全的温度下保持最多四个小时。冷冻室中的食物会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寒冷-如果冷冻室的一半已充满,则大约一天,而冷冻室中的食物则大约48小时(里面的食物越多,保持的温度就越多)。

但是不要试图每隔几分钟检查一下食物,因为这会加速温度升高,从而变质。Sims说:“在停电期间保持冰箱和冰柜门关闭以保持低温非常重要。”

我怎么知道冰箱里的食物何时变质?

在停电期间,您可以在冰箱和冰柜中使用设备温度计来帮助确定食物是否安全。Sims说:“通常,冰箱温度应为40华氏度或更低,而冰箱的温度应为0华氏度或更低。”如果设备内部没有温度计来测量温度,则可以在每件食物上使用食物温度计来确定是否可以安全食用。

尽管某些食品(例如乳制品和肉类)可能看起来或发出难闻的气味,但您不能总是依靠食品的外观或气味来确定其安全性。Sims说:“为了使冷藏柜中的物品能够安全地重新冷冻或准备饮用,它们的内部温度应低于40华氏度。”

Sims建议:“如果肉,蛋或剩菜剩饭超过华氏40度超过两个小时,就该扔掉它们了。”FDA,CDC和其他联邦卫生机构的网站foodsafety.gov提供的有关各个食品类别的快速指南,可以使您了解应保存什么以及应该扔什么。但是,检查冰箱中食物的实际温度最终将告诉您可以安全食用的食物。

Sims建议始终谨慎行事。因此,如果您不确定断电期间或在任何时候停在冰箱或冰柜中的食物的安全性,最好扔掉它们,并依靠稳定的食品储藏室进餐。

为了避免浪费食物,明智的做法是首先食用冰箱中最易腐烂的食物,例如剩菜,肉,家禽以及含牛奶,软奶酪,奶油或酸奶油的食物,前提是它们的温度表明它们是安全的。

如果几天都可能断电,请为冰箱或冰柜购买干冰或冰块,以确保将易腐物品保持在安全温度下。

但是,即使在冬天,也不要将食物放在外面使其保持低温。纽约州卫生部警告说,对于冷藏食品而言足够冷的温度对于冷冻食品而言仍然太热。外面可能很冷,但是阳光仍然可以将食物加热到可以培养细菌的温度。

停电前如何确保食物安全

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以最大限度地延长冷藏和冷冻食品的使用寿命。纽约州卫生部建议将冷冻食品分组在一个保护性的“圆顶冰屋”中,将肉类放在冰箱的一侧或放在托盘上,这样,如果它们开始解冻,其汁液(可能藏有细菌)就不会与其他食物混合。请记住,水分含量高的食品(例如肉或水果)的冷冻时间要长于水分含量低的食品(例如面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