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洲婴儿配方食品真的更好吗?

时间:2021-02-01 10:01:18来源:

亚历克斯·塞格雷/阿拉米

在喂养婴儿方面,一些美国父母现在有一种趋势:使用从欧洲进口的婴儿配方奶粉。他们从进口商在线购买,甚至有海外朋友和家人将其发送出去。他们认为,它比美国配方奶更健康,监管更严格,“更清洁”。这是事实。

欧洲配方更健康吗?

“从营养上来说,他们俩都能长出健康的婴儿,”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认证的哺乳顾问和儿科学助理教授布里奇特·杨(Bridget Young)博士说。但是有一些区别。欧洲配方中的铁含量低于美国配方中的铁含量。虽然这可能会吸引那些认为铁会便秘的父母,但重要的是要知道美国儿科学会说,美国配方奶粉所含铁不足以引起便秘,并警告不要使用低铁配方奶粉,因为它不会支持婴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另一个区别:关于所用碳水化合物类型的法规。许多配方奶粉中的乳糖都是模拟母乳的主要碳水化合物来源(并且因为它易于消化),但是它们也可能包含其他碳水化合物。一些美国品牌使用玉米糖浆和蔗糖,父母可能不希望在成分表上看到它们。欧洲公式不允许在标准公式中使用蔗糖,但您也可以找到不含蔗糖的美国公式。

欧洲公式是“清洁剂”吗?

父母可能认为欧洲配方更好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标签简化。欧洲配方在成分表中使用简单的语言。因此,欧洲标签代替了美国标签上听起来刺眼的“ cyanocobalamin”,而是使用了“维生素B12”,即使它们是同一回事。儿科营养师杰西卡·古斯特(Jessica Gust)说:“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名称都使父母感到困惑,他们认为这是令人恐惧的成分。”

一些经过培训在自己的包装食品中寻找较短成分清单的父母也正在为婴儿寻求相同的东西。实际上,最受欢迎的进口品牌之一就是精打细算的基本配方。但令人怀疑的是,较短的成分列表是否一定更好,因为配方食品中使用的许多额外成分(如DHA和益生元)是为了更好地复制母乳。

欧洲也有有机奶粉和草食奶制成的配方,美国尚无此配方。但请记住,没有公开的证据证明有机(或草饲)婴儿配方奶粉比传统配方的婴儿更健康。

欧洲配方是否受到更好的监管?

FDA对美国配方奶粉进行规范,并对配方奶粉所含的成分有明确的严格要求,包括最低含量的29种营养素和最高含量的9种营养素。一些公司还包括其他成分,例如益生菌或有益的脂肪酸DHA和ARA。尽管有些人对美国的体系不信任,但扬博士说,父母应该感到自信。她说:“没有广泛的研究就不会增加配方。”

但是FDA确实对某些欧洲配方感到担忧。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向父母发出了一份建议,避免使用德国配方奶,他们说铁含量太低,并且没有提供许多营养素含量的信息。他们在咨询中说:“婴儿配方奶粉中缺少任何这些关键营养素,可能会导致发育不良的婴儿生长不良,营养素缺乏和/或严重的健康问题。”

有关:第一年婴儿喂养部分指南

欧洲配方奶粉安全使用吗?

Young博士解释说,使用欧洲配方会有风险。对于初学者,它是为开发的某些阶段设计的。第一阶段通常用于0-6个月的婴儿,铁含量低于第二阶段。父母可能不了解这个系统,或者忘记了随着孩子的长大而切换阶段。

其他并发症:容器上的说明可能不是英语,这可能会导致混淆。铲子的尺寸不同,如果放错了铲子,会带来测量不正确的风险。您可能找不到正在使用的公式上的潜在召回信息。第三方供应商可能会突然关闭运营(就像最近在一个受欢迎的网站上发生的那样)。这意味着突然的配方奶粉转换可能对宝宝的系统造成困难。

底线:

确实没有理由在美国选择欧洲婴儿配方奶粉,但是无论您选择使用哪种配方奶粉,最好都超过您的儿科医生。Young博士说,配方奶粉的选择应由父母和儿科医生根据孩子的需求,婴儿的年龄,病史和任何其他营养来源共同决定。

最后,美国配方奶粉中有很多选择,包括有机配方奶粉,至少一种用草食奶制成的配方奶和不使用蔗糖的配方奶。因此,请与您的儿科医生交谈并进行一些研究,但不要依赖谣言来获取信息。Young博士说:“父母应该能够从一个有知识的地方为他们的孩子做决定。”“不害怕。”

有关欧洲和美国公式之间更深入的比较,请参阅Young博士的这篇文章。

萨利·库兹恰克(Sally Kuzemchak)是美国《父母》杂志的特约编辑,也是一名注册营养师,他在Real Mom Nutrition(一个真正的关于养家糊口的禁区)上写博客。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