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打包完美的家庭野餐

时间:2021-02-01 12:01:51来源:

夏季是正式的野餐季节,这意味着您该打包家人和美味的饭菜,在外面一起度过快乐的一天。

这是为理想的家庭野餐打包的方法。

做一个三明治

当涉及到野餐的主菜时,三明治始终是您的不二之选。

试试这个火鸡和蔬菜三明治,这是Vital RD的注册营养师Jessica Crandall Snyder提供的。

传统土耳其

2片全麦面包

4-6片火鸡(我们喜欢Oscar Mayer Deli新鲜出炉的烤火鸡胸脯)

1片奶酪(马苏里拉奶酪或切达干酪)

芥末或希腊酸奶作为调味品

2片生菜叶子

2片番茄

少数切碎的胡萝卜

Crandall Snyder说:“我建议将每个三明治放在便当盒中,在孩子准备吃饭时将蔬菜放在一边,以便添加到三明治中。”

选择各种食物。

“像我打包女儿的午餐时一样,必须保持均衡。我喜欢包含蛋白质,淀粉,水果和蔬菜,” Crandall Snyde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