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说,你不应该给孩子施加压力,要吃新的食物

时间:2021-02-01 12:02:04来源:

您的挑食者来到餐桌旁,咬了一口,宣布她吃完了。或声明她现在讨厌以前最喜欢的晚餐。这很令人沮丧,足以使您诉诸恳求,贿赂或要求多吃些东西。毕竟,作为父母养育孩子是您的本能。而且,当他们似乎吃得不够饱时,您会担心它们的生长不好(永远不会吃黄油面食和鸡块之外的任何东西!)。

但是,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强迫孩子们吃东西并没有多大好处。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当父母在用餐时给孩子施加压力时,这并没有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影响他们的成长,也没有影响他们一年后的挑剔程度。

“我们没有发现饲喂压力与未来的挑食之间存在联系,这一事实表明挑食的变化不是特别多,就像很难消除害羞的孩子的害羞感一样,或者减少挑食需要的方法不同于只是压力。”密歇根大学儿科教授朱莉·卢蒙格博士说。

这并不是说迫使孩子们吃饭也无害。她说:“喂养压力可以被认为是控制性的或侵入性的,从数十年的研究中我们知道,控制性和侵入性的父母养育对儿童的健康没有价值。”

儿科营养师纳塔利娅·斯塔森科(Natalia Stasenko)警告说,进餐时间的压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恶化孩子的饮食习惯。如果存在导致孩子犹豫不决的根本原因,例如焦虑或口腔运动问题,则尤其如此。她说,即使孩子的挑剔习惯更多地是花园式的,压力也会对孩子的饮食习惯产生负面影响。

更重要的是,尽管这项特殊研究并未显示压力会导致体重增加,但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这些策略可能会导致肥胖风险增加。那是因为在不想干扰自己的自我调节能力(知道他们何时饿,何时饱)的情况下,迫使孩子们进食。斯塔森科说,幼儿通常是很好的调节者,但这种自然感觉往往会在4或5岁时减弱。她说:“这项研究还不足以研究进餐时间压力对自我调节能力及其与肥胖关系的影响。”

由于很自然地会担心挑剔的饮食以及从长远来看会如何影响孩子的习惯,您该怎么办?卢蒙格说,如果孩子们看到别人吃和吃这种食物,他们就更有可能尝试新的食物,尤其是如果另一个孩子是兄弟姐妹或同学。“一咬定律”可能会帮助一些孩子成长为喜欢和接受新食物。她补充说,将不喜欢的食物与喜欢的食物(例如带有蔬菜酱或番茄酱的新蔬菜)配对也是一种合理的方法。

Stasenko说,请记住,不吃食物也是过程的一部分。“为了尝试新食物,孩子们需要无压力地经历多个层次的体验,从多次看到,有机会与之互动,看到其他人食用,摸摸开始,闻一下,品尝一下,最后吃掉。”她说。“所有孩子都以自己的速度完成这些步骤。”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即将出版的《儿童最健康的101种食物》一书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