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巴克在周五放弃了可重复使用的红色节日杯?

时间:2021-02-01 13:01:04来源:

星巴克(Starbucks)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度过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

这家咖啡连锁店的假日杯每年都会带来欢乐,在星期五,他们将赠送一种新的限量版设计,以庆祝他们假日饮料菜单的回归。要拿起其中一个招牌杯子,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订购任何节日饮料,并将其放入杯子中-不收取额外费用。

“从我们到您-假期不断。星巴克在Instagram的公告中写道。该公司表示,今年杯子上的设计“将使您的心脏和手都感到温暖,节日设计将唤起人们舒适的假日毛衣。”

您必须订购节日饮料才能收到收藏杯。今年的节日饮料菜单包括许多返回的收藏夹:焦糖布丁拿铁,栗子果仁糖拿铁,蛋奶拿铁,热巧克力,薄荷热巧克力,薄荷摩卡咖啡,南瓜奶油冷酿,南瓜奶油硝基冷酿,南瓜香料拿铁,咸焦糖奶油冷酿,咸焦糖热巧克力,咸焦糖摩卡和烤白巧克力摩卡咖啡。星巴克也将恢复其经典的圣诞节混合咖啡-但此优惠未包括在内。

有关:您最喜欢的圣诞节电影启发了最新的星巴克秘密菜单物品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参与活动地点,杯子的数量非常有限,因此,如果您想获得一杯假期的欢呼声,您明天就要在星巴克停下来。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