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件事不要单亲

时间:2021-02-02 08:01:12来源:

我是单亲父母,有时人们会(无意间)对我说最粗鲁的话。(他的父亲在哪里?他为什么不在附近?但是,你不需要他吗?)就像人们没有意识到单亲父母完全有能力独自抚养和照顾孩子一样。另外,现在不是1850年,我也不打算在我的T恤上戴红色字样,宣布我的单身母亲身份。因为我们生活在21世纪,所以这里有一些您可能不想对单亲朋友说的其他事情。

1.“你为什么不约会?”

我了解您在试图与您教会中那个好年轻人相处时的意思很好。但是当我说我很高兴并且满足于单身时,我确实的意思是。如果有人来,太好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也很好。

2.“当您的孩子与其他父母在一起时,您必须非常高兴,并完成许多工作。”

根据我的经验,单身父母在没有孩子的时候所花费的时间通常涉及许多无所事事,例如,躺在床上,吃冰淇淋和看Netflix,以减轻我们独自承受的所有烦恼。以一天为周期。然后,疯狂的最后一刻争先恐后地清理了一下房子,最后将其折叠起来,并在角落里收起了那堆巨大的衣物。所以不,我们做的事情不尽如人意,当孩子们离开时,我们总是会想念他们。

3.“他们的另一位父母/谁在哪里?”

这是您可以说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因为老实说,这无关紧要。只要我们的孩子快乐并且得到很好的照顾,谁在乎谁以及另一位父母在哪里?

4.“您所有的孩子都有相同的父亲/母亲,对吗?”

当您看到一个有多个孩子的单亲父母时,问他们是否有同一个父亲或同一个母亲确实是最无礼的事情。真的不关你的事。

5.“你已经全力以赴了!”

无需每次父母离开家去做杂货店购物或参加社区活动等完全正常的事情时就叫父母独奏。

6.“你怎么做呢?”

从字面上看,这等效于询问您每天如何上班。没有韵律或理由。你就去做另外,您是否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好吧,我的村庄是我的家人,所以我确实有帮助,而且我并不总是孤单。

7.“父母双方一定很难。”

不,实际上,这并不难,因为我是我儿子的母亲。我为什么要假装自己的父亲?这是荒谬的。

8.“现在我知道成为单身母亲的感觉!我等不及我丈夫回到城镇。这太累了!”

您外出的另一半重要人物甚至无法开始与我作为单身母亲的日常状况进行比较,因此请停止尝试进行这种比较。

9.“您是否想知道如果没有孩子,您将在职业生涯中走到哪里?”

没有儿子,我不会思考或沉迷于生活。事实上,我无法想象没有他的生活。所以,不我既不担心,也不必思考自己作为单身母亲的职业状况。一切都已经(并将继续进行)正常进行。

10.“您的孩子会见他的父亲/母亲吗?他/她参与了吗?”

询问另一位父母是否参与了单亲家庭的孩子的生活是毫无意义的。再一次,只要孩子快乐并且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就没有必要怀疑另一名父母是否在该孩子的生活中或参与其中。

11.“你为什么不能出去玩?”

每当我有空闲的时间时(顺便说一句,这是非常难得的),我喜欢小睡和长时间不间断的泡泡浴。当我的孩子不在时,我非常喜欢自己的公司。我宁愿在他睡着时这样做,也不愿花数百美元去保姆上班。只需知道单身父母陪伴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甚至是金钱),这就是为什么(除非您要过来)我们通常不这样做。

12.“你的孩子在哪里?”

而且,如果您确实没有我的孩子在任何地方看到我,请不要问我我的孩子在哪里,因为那为什么重要?

13.“你曾经后悔有孩子吗?”

许多人认为单亲父母一直很悲伤,必须后悔被孩子“卡住”。在大多数情况下(尤其是我的情况),这远非事实。我爱我的儿子,绝对没有遗憾。

14.“就对付它。”

有时单身父母会很困难,因为我们一次要承担很多责任。因此,是的,就像其他任何父母一样,在某些时刻我们可能需要发泄。如果我们碰巧遇到问题或麻烦,请不要告诉我们只是“处理”。单亲父母也是人。

15.“您正在获得子女抚养费吗?”

并非每个单亲父母都会获得子女抚养费,您也不应该以任何一种方式判断该人。子女抚养过程可能非常严格且耗时(请相信我,我从个人经验中知道),而且并非每个父母都希望这样做。再一次,只要父母为孩子提供抚养费,就不必提起抚养子女的话题。大多数单亲父母努力工作,并以照顾孩子为荣。请不要因为父母没有子女抚养权而认为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照顾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