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的方法来确保您的身体安全

时间:2021-02-01 16:01:07来源:

许多妈妈惊讶地发现,每天与婴儿和学步者一起生活会造成很多身体上的磨损-肩部劳损,颈部紧绷,紧张性头痛,膝盖疼痛和下背部僵硬。Micky Morrison,持照物理治疗师和《婴儿体重》的作者:产前和产后健身的完整指南,分享了如何增强宝宝的生命。

婴儿疼痛:游戏时间过后将婴儿或学步儿童从地板上抬起,拉伤您的下背部和膝盖。将婴儿从地板上抬起时,弯曲膝盖蹲下,尽可能保持背部挺直。在将膝盖伸直站立之前,将宝宝抬起并拉近自己的身体。带胸部推举的阔腿深蹲如何做:站立时,双脚要比臀部宽,脚尖向外。抱着婴儿面对您,靠近您的胸部。弯曲膝盖时呼气,保持脊椎伸直,然后向外挤压宝宝。当您回到站立状态时吸气,同时将婴儿带回胸口。最多进行15次重复。

婴儿疼痛:每天多次将婴儿带入和带出婴儿床可能会拉伤您的下背部。当您将婴儿放在床上睡觉时,将其抱在胸口附近,并在您面对婴儿床站立时将脚分开大约与臀部相同的宽度。降低膝盖之前,请弯曲膝盖以使其稍稍下蹲。避免扭曲,将尾骨塞入下方并倾斜骨盆,以激活腹部肌肉并保护下背部。站立骨盆摇滚怎么做:膝盖略微弯曲站立,双手放在膝盖上方的大腿上。吸气,将尾骨向上抬到下巴,然后在回到起始位置时呼气。目标是每天重复三到四次,重复10次。此举通过增强骨盆底和下腹部肌肉来帮助保护您。

婴儿疼痛:过度哺乳或喂奶可能会导致颈部疼痛,头痛甚至手臂或手部麻木。在下背部后面放一个小枕头或卷起的毛巾,以帮助您直立坐下并喂养宝宝,并使用枕头将宝宝抬高至乳房水平。转角拉伸方法:面对角落站立,然后抬起手臂,使肘部达到肩膀的高度,然后将手放在墙上。当您倾斜到角落时呼气,让您的胸部打开,并且当您的头部进一步转向角落时,肩blade骨在脊椎处并拢。深呼吸10次后再放松。全天重复三遍。

婴儿疼痛:推婴儿车可能会导致肩膀,颈部和上背部拉伤或拉紧。靠近婴儿车并保持手肘靠近身体。颈部松开弹力怎么做:站立或坐直脊椎,然后将左耳垂向左肩,保持右肩向下。轻轻地将左手放在右耳上,但不要拉扯,只需让手和前臂的重量增加伸展力即可。屏住呼吸五下,然后放开并在另一侧重复。旨在每天进行三次。

婴儿疼痛:戴上宝宝可能会很棒,但是如果您错误地使用载体或在宝宝成长过程中不重新调整载体,可能会导致上背部或下背部疼痛。调整皮带以平衡宝宝在肩膀和臀部之间的重量,并将婴儿靠近胸部。穿线针怎么做:抬起手和膝盖,然后在将右手向一侧抬起然后向上向天空吸气时,将目光转向抬头。将手放回地板时呼气。重复移动五次。当右手在胸部和左腋下移动时,弯曲左肘;将右耳放到地板上。您会在右肩blade骨后面感到一阵伸张。屏住呼吸五下;在另一侧重复。这将增强胸部姿势肌肉,并为肩blade骨之间的肌肉提供天堂般的拉伸。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