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新的“精灵”谷物是今年圣诞节欢呼的最佳方式

时间:2021-02-01 13: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正如所有精灵粉丝都知道的那样,枫糖浆是四大食物类别之一,也是Buddy最喜欢的口味,因此,有意义的是,这个假期推出的新的精灵谷物麦片米尔斯(Maple)受到枫糖味的启发,并受到标志性节日电影的启发,太。

该盒子具有经典的Elf角色,一个貌似过大的精灵,名为Buddy(Will Ferrell),谷物是脆脆的玉米泡芙组合,里面掺有真正的枫糖浆,还有红色和绿色的树状棉花糖。老实说,这听起来不错,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商处以$ 2.50的价格出售。

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也将他们心爱的肉桂吐司面包(Sugar Cookie Toast Crunch)带回了假期。过去,这种谷物已经卖完了,所以一定要在喜欢的谷物上寻找这个冬天的转折。这是一个经典的组合-在假期(或任何时候)比牛奶和饼干更好吗?现在,您无需打开烤箱即可获得想要的零食。在这个假期旺季,请有限度地寻找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