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爸爸现在可以与婴儿建立联系的八种方式

时间:2021-02-01 14:01:14来源:

准爸爸,您现在如何才能拥抱自己的准孩子?我们的父亲和专家们对于结合准妈妈的婴儿防撞垫的内容有一些很棒的想法。

1.成为准爸爸的艺术。这样,您就获得了孩子的一张模糊不清的第一张照片:现在将其变成艺术品。第一步:确保您有数字形式的超声检查图。也许您伴侣的医生已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送给您。如果是这样,很酷;如果没有,请上传该业务。然后拍摄图像并在其周围播放。添加一个很酷的滤镜,戴上派对帽的Photoshop或向您的伴侣添加带有消息的可爱报价气泡。完成后,将图像粘贴到各处-从手机的墙纸到钱包中的小照片窗口,您一定会喜欢看后代的小马克杯。

2.玩具总动员。“由于父亲往往梦想着随着婴儿的成长而对自己的后代做些事情,因此制造或购买与这些活动有关的东西是巩固这种不断增长的联系的切实方法,”新爸爸新兵训练营的创始人格雷格·毕晓普说。“也许这是一品脱大小的钓鱼竿,也许与他们最喜欢的运动队有关。当妈妈怀孕并考虑婴儿时,她给婴儿照。爸爸把那个年长的婴儿描绘成一个新的玩伴,并梦想着如何向他们展示他们的世界以及他们将会经历的冒险。”

3.取得Y级。道格·格特纳(Doug Gertner)是即将出版的《感恩的父亲第一年父亲指南》的作者,建议您“尽可能参加每堂课和产前检查医生。知识就是力量,知道期望什么会带来一系列积极的可能性,甚至在婴儿出生之前就流行。如果这不是您的本事,则无需阅读所有书籍。真的,但大量出现。”他补充说,作为激励,这里可能涉及到一些装置:即吸乳器。“爸爸们可以研究这一重要装备,与妈妈谈谈她想要的东西,进行购买,并成为其运作方式的专家。妈妈和宝宝会很感激,当宝宝准备好喝奶时,妈妈可以吐出牛奶,爸爸也可以喂奶。”

4.播放DJ。为即将到来的孩子创建理想的播放列表-然后将音乐播放到她舒适的小公寓中。也就是说,带上一些耳机,然后将其轻轻地放在伴侣的怀孕腹部上。这是给您的孩子一些音乐品味的机会。为什么不让他成为唯一一个欣赏Kanye,Tom Waits,Phoenix或您认为很棒的事物的胎儿。这是使您的孩子终生喜爱(定义为)好音乐的机会。早期的音乐教育家凯瑟琳·摩尔(Katherine Moore)警告说,但不要过分提高它:“胎儿和婴儿的听力非常敏感,这意味着我们暴露给他们的声音水平必须柔和。”

5.唱二重唱。对于音乐家庭:为什么不在准妈妈的肚子里给婴儿唱二重唱?良好的音乐共鸣将深入羊膜气氛,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肯定是有益的。Lamaze认证分娩教育者Deena H. Blumenfeld说:“婴儿在妊娠16周时听到外界的声音。”“他们也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意识到父母的声音。如果在婴儿仍在子宫中的时候爸爸唱歌给婴儿,婴儿就会知道这首歌,平静下来,然后看着爸​​爸。”一起唱歌的家庭在一起。酷吧?

6.预定他们。读到那个颠簸!选择您和准妈妈都喜欢并且希望您的孩子知道的书。您即将到来的孩子有耳朵,影响他或她的文学品味永远都不为过早,实际上,您越早引导他们学习好东西,他们的生活就会越好(按书本计)。“读书一直是我家人喜欢成长的东西,所以我请早点开始。我买了几个我最喜欢的收藏-苏斯博士和好奇的乔治-读了我妻子的肚子,”父亲马特·海因茨说。“不仅是参与怀孕的好方法,而且一旦我们的儿子可以选择故事,他就直奔自出生前就一直听到的故事。实际上真是太神奇了。”

7.做一个准爸爸。“当我们的儿子是烤箱里的流浪汉时,我和我妻子会在过去几个月的每个晚上闲逛,观察他的动作,就像我们在世界杯决赛中对足球充满着迷一样, ”生活教练和父亲肯尼斯·莫斯曼(Kenneth Mossman)说。这可能会获得Lamaze认证的分娩教育者,分娩认证教育者学会会员Deborah Petersburg的认可,他说:“让父亲将手放在妈妈不断增大的腹部上是让他体验婴儿运动的简单方法。尝试猜测您是否感觉到婴儿的脚,膝盖,手,头或底部很有趣!爸爸惊讶地发现婴儿甚至会通过踢或拳打他的手来与他“玩耍”。

8.带孩子去虚拟公路旅行。您的一些亲戚肯定会相距遥远-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子宫内做一些介绍。向您的宝宝介绍俄克拉荷马州外祖母的声音,或您在加利福尼亚最喜欢的堂兄的声音。最好的部分:您可以录制Google+环聊,这样就可以录制这些宝贵会议的视频。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