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应该让孩子们玩他们的食物

时间:2021-02-01 14:01:11来源:

餐桌上的规则“不要玩弄食物”和“不要张开嘴咀嚼”一样古老。但您可能想重新考虑该政策,尤其是对于挑食的人。让孩子们用所有的感官去探索新食物,可以给他们带来积极的饮食体验,并鼓励他们-是的-最终品尝他们最初怀疑的食物。

在《公共健康营养》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芬兰的研究人员描述了芬兰学龄前儿童普遍采用的“基于感官的食品教育”计划。这些计划包括准备沙拉,在花园或窗台上种蔬菜,进行实地考察以采摘浆果以及参加“感官会议”,让孩子们触摸,听,尝和闻各种食物,然后分享观察结果。彼此。

有关:4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帮助您的孩子学习爱蔬菜

他们发现,参加这次美食教育的学龄前儿童从自助餐中选择的水果和蔬菜比未接受自助餐的儿童更多。研究人员说,这种以感官为基础的教育可以帮助孩子们用所有五种感官探索食物,并让他们充满进食的乐趣。他们还指出,即使小组中的挑剔程度很高,这一发现仍然成立-这表明“积极的同伴模仿”也可以鼓励孩子们尝试新的食物。

“完全有道理,”《素食者历险记》的作者梅拉妮·波托克(Melanie Potock)说。她说:“帮助孩子们尝试新食物时感到舒适的最好方法是通过玩耍来使孩子们探索食物的所有感官特性,并使他们对最终感觉如何感到更舒服。”“这意味着学习所有感官,而不仅仅是视觉。”

她说,毕竟,孩子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学习数学和语言等科目,包括实验,动手操作和操纵性,而不仅仅是通过视觉输入。了解食物也一样。

那么,如何在家给孩子进行这种饮食教育呢?Potock说,对于初学者来说,让孩子们帮忙做饭。他们将学习各种食物的感觉,外观和气味,以及它们切成或烹制后的感觉。即使他们不喜欢那种特殊的食物,那也是有价值的东西。

烹饪工艺品是另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教孩子们关于食物的知识。(活动也可以用作小吃!)这里有一个Potock建议:

将漂洗和干燥的牛奶纸箱切成两半,使顶部与喷嘴保持一致,并丢弃底部的一半。让您的孩子洗净并擦干一堆芦笋茎,用奶油干酪包裹纸箱的外部,并建造一个芦笋小木屋。包括一些胡萝卜或豆薯条,用于鹅卵石的蓝莓或用于屋顶瓦片的生萝卜薄片。将其放入冰箱,作为下午点心。她说:“当孩子们从事感官美食游戏时,他们经常吃一种新蔬菜的频率令人惊讶。”

Potock说,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很有趣。“学习成为一个冒险的食者涉及到所有最重要的感觉之一,那就是我们的幽默感。笑声是每种美食游戏必不可少的成分。”

在Potock的《 Veggieland的冒险》一书中,您可以找到更多的食物手工艺品(和食谱)。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即将出版的《儿童最健康的101种食物》一书的作者。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