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正在出售奥拉夫形的可可炸弹,证明有些东西值得熔化

时间:2021-02-01 14:01:11来源:

迪斯尼2013年大片冰雪奇缘中最引人注目的台词可能已经放任不管了,永远不要忘记甜美的奥拉夫(开朗的雪人)和他令人振奋的观察,他的标志性台词有些人值得熔化。

现在,多亏了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的巧克力师,奥拉夫-可以,可以食用的娱乐活动-将会融化。而且他将以最时尚的方式这样做:作为热巧克力炸弹!

自10月份以来,当我们首次发布Costco版令人着迷的“温热可乐炸弹”(称为“热巧克力炸弹”或“热可可炸弹”)时,它们就一直从Etsy的货架上飞出来存储邮箱并在本地面包店弹出。本月初,我们认为Trader Joe's发行的雪人形热可可炸弹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可爱的版本……也就是说,直到现在。

我们首先在TikTok上发现了这些甜蜜的巧克力惊喜,并知道我们需要尽快尝试一次。这款新的Olaf Chocolate Surprise是在迪士尼斯普林斯的The Ganachery制造的,它的巧克力壳形状像可爱的卡通,充满可可粉,并带有焦糖味。只需在炉子上加热一锅温暖的牛奶,然后加热至沸腾。在巧克力Olaf中搅拌,倒入几个杯子,然后点缀自制的香草豆棉花糖,每两人份,14美元的热可可弹都配上它。

巧克力店目前只有75个Olaf模具(但正在努力增加),而限量版的Olaf Chocolate Surprises由于其精致的结构而无法在线销售。沃尔特迪斯尼世界购物目的地的厨师巧克力大厨阿曼达·劳德(Amanda Lauder)告诉《今日食品》,因此,解决问题的最佳选择是在早上10点前乘The Ganachery成为第75位顾客之一。

有关:那些覆有巧克力的樱桃实际上是什么?

由于我们不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访问迪士尼世界,因此,我们将使用Test Kitchen的Hot Chocolate Bombs配方和Olaf形硅胶模具(7.59美元,etsy.com)在家里进行最好的DIY尝试。即使是一个混乱的,不是非常精确的尝试,仍然会很美味。嘿,如果它看起来不像The Ganachery的版本那么可爱,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从艾尔莎女王(Elsa Queen)身边挥霍完美的完美主义。“放手吧。”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