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准备通过新的Walmart +计划与Amazon Prime竞争

时间:2021-02-01 15:01:14来源:

沃尔玛/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es.com上。

从9月15日开始,沃尔玛将启动一个新的会员计划,沃尔玛+(或沃尔玛Plus)。该计划将与亚马逊Prime竞争,该计划每年的费用为98美元,每月为12.95美元,并提供15天的免费试用期。Amazon Prime会员目前的价格为119美元。

沃尔玛+的优势包括:

无限免费送货:其中包括超过16万种产品的店内价格,包括科技,玩具和杂货。这将取代称为“无限送货”的服务,该服务使客户可以按固定的月费无限量送货。如果您当前是Delivery Unlimited订阅者,则将自动注册Walmart +。非接触式结帐:借助Walmart的Scan&Go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商店购物,扫描商品,使用Walmart Pay付款以及绕过结帐行。在沃尔玛加油站以及美国墨菲和墨菲快递,最多可节省每加仑5美分。沃尔玛说山姆俱乐部的汽油折扣即将到来。

其他计划,例如第二天和两天送达以及免费路边提货,将继续保留。而且,如果您不希望从$ 98的全额订阅费或$ 12.95的月租费中受益,则Walmart仍将允许您支付每次交付的费用。

沃尔玛拥有4,700多家商店,其中一半以上已经具备提供当天送货的能力,沃尔玛无疑正在利用其庞大的地域优势。但这足以与Amazon Prime竞争吗?很难说。沃尔玛的杂货和其他日常必需品的价格肯定比Prime便宜,而且会员资格也更便宜。但是时间会证明人们是否愿意放弃其Prime会员资格和Prime Video和Prime Music等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