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你不应该丢掉你的孩子?万圣节糖果

时间:2021-02-01 15:01:08来源:

您的孩子带着巨大数量的有趣大小的糖果棒从捣蛋中回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您已经可以听到乞讨,抱怨和谈判的声音。您只希望那堆东西消失了,所以没有人要处理。因此,您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使糖的宿醉消失,让它们剩下几块,然后将其余的带到办公室-或将其倒入垃圾桶。

我知道有些父母走这条路,我也很喜欢。当我的孩子还小的时候,我自己做了一些隐形的“糖果搬迁”。但是我从此改变了我的曲调。如果您是连续万圣节送糖器,请听我说说为什么也要重新考虑。(我知道,对于有食物过敏的孩子以及年幼的孩子,要避免过敏原或窒息的危险,必须摆脱一些糖果。)

首先,必须承认糖果是万圣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没关系。克莱门汀南瓜和香蕉鬼流行音乐作为庆祝的一种有趣方式而存在,小饰品和口香糖也很适合在万圣节之夜散发。但是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捣蛋和糖果是主要事件。您的孩子在家里挨家挨户地辛勤工作,以获得战利品。因此,当您将其丢弃时,会造成混乱。打扮和挨家挨户,过分筛选并在朋友或兄弟姐妹之间交换喜爱的商品,不是他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月吗?

有关:可以用额外的万圣节糖果制作的零食

扔掉孩子的糖果也会发出明确的信息:我不相信你也许您觉得自己有很好的理由,因为糖果弯曲者以扔掉糖果,在床下发现糖果包装或以糖果“开胃菜”毁了太多晚餐而告终。

但是,那些担心父母会藏匿自己的孩子的孩子最终可能会偷偷溜走和藏匿糖果,或者相信糖果或其他糖果对他们不信任的信息。并且,如果您的孩子要在一个几乎无处不在的世界中取得成功,他们需要学习管理这些食物的技能。万圣节糖果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那你该怎么做呢?我有一些主意。

考虑让您的孩子不受干扰地进行捣蛋治疗。(同样,我知道这对有食物过敏的孩子和很小的孩子是不同的。)该策略可能涉及一些腹痛,但这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我让孩子们在万圣节之夜吃尽可能多的东西。如果他们感到不适,我们将讨论暴饮暴食(尤其是丰富的食物)如何导致这种情况。

构想开关女巫。孩子们在万圣节之夜入睡后,Switch Witch到达了,拿走了一些糖果,然后用玩具之类的东西代替了。这是我几年前从邻居那里得到的一个想法,并且是一种帮助您的孩子将藏匿的东西缩成最喜欢的方式。请记住,这应该很有趣,也是您的孩子想做的事情;开关巫婆不应该是惩罚或要求。

一起制定计划。捣蛋的第二天,谈谈您认为处理剩余糖果的合理方法。一天一两个听起来听起来可行吗?您的孩子愿意将它们装在午餐盒中还是在家中享用?

有关:警察局警告在今年万圣节检查儿童糖果的四氢大麻酚含量

带走一些力量。随时可用时,Candy并不是万能的。您可以考虑尝试以下两种策略:将糖果与晚餐一起食用(是的,她可以先吃掉糖果,然后再吃剩下的一餐,没关系!),或者偶尔在零食时间提供所需的糖果。这些方法来自喂养专家和营养学家Ellyn Satter,两者的目的都是建立信任并中和治疗食品的力量。我已经尝试过这两种策略,尽管起初它们很吓人,但我发现它们非常有用和有效。

问,不要偷。父母偷窃孩子的万圣节糖果是一个长期的笑话,但我鼓励您首先提出这样的要求,这样您的孩子就不必对自己的藏匿处感到迷恋或保护。您的孩子将获得更多的实践分享,而且您会得到一些好处!

Sally Kuzemchak,MS,RD,是特约编辑和注册营养师,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