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巫的补救措施

时间:2021-02-01 15:01:12来源:

一个小时前,您自信地提交了一份预算报告,或者高兴地在公园里追逐您的孩子。现在,您正在安慰一个哭泣的孩子,在火炉上搅拌一个锅子,快要流泪了。欢迎来到巫妖节,当整天的压力赶上整个家庭时,把有礼貌的孩子变成小家伙。

巫婆时光不只是贪婪的婴儿。它实际上会影响到家庭的每个成员:儿童心理学家,《学龄前儿童问题求解器》(Preschooler Problem Solver)的作者Carol Baicker-McKee博士解释说:“晚餐前一个小时,我们谁都无法做到最好。”“血糖处于最低水平,疲劳程度很高。家庭正在转型,孩子们经常是最需要帮助的。毫无疑问,一天中的这段时间对父母来说就像是致命的经历。”

没有妈妈会从饭前低迷中获得免费通行证。健康心理学家,《母亲的隐性感觉》的作者凯瑟琳·肯德尔·塔克特(Kathleen A. Kendall-Tackett)博士说:“受雇的母亲迫切希望有一些减压的时间,而待在家里的母亲可能会渴望安静的时间。”您如何在保持和平的同时切换档位,而又不求助于pinot grigio和耳塞?从其中一些想法开始。

打扮父母的一部分。

下班后改变有助于您改变精神不适,包括平息酸性情绪。纽约市临床心理学家,AhaParenting.com创始人劳拉·马克汉姆(Laura Markham)博士说:“穿上舒适的衣服,就开始放松。”您的孩子得到同等的利益。Baicker-McKee博士说:“当我教日托时,我会看到父母穿着昂贵的衣服,从字面上将他们肮脏的孩子赶走,以免干洗账单。”至少要在车上保留一件旧外套或工作服来穿上漂亮的衣服-这样,当您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时,就可以避免在上面涂上手指画。

享受自然。

孩子和父母可能会胡思乱想和疲倦,但是他们也可能被过度刺激。因此,给所有人一个机会,甚至短暂地摆脱一切。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家庭教练珍妮特·艾莉森(Janet Allison)说,在开始晚上的例行活动之前,请在街区周围散散步或只是去院子。她说:“专注于最小的植物,发现虫子或蠕虫,或者只是看日落-这将帮助您摆脱一天剩下的压力。”

给孩子他们想要的东西-你。

肯德尔·塔克特博士说:“许多妈妈犯的错误是回家并立即感到必须跳入家务。”专家建议,工作的父母在分居一天后,要先向孩子(尤其是婴儿和学步儿童)提供他们一直渴望的注意力,然后再去吃晚饭。纽约市只有两个孩子的妈妈香农·埃斯(Shannon Eis)说:“在做任何事情之前,甚至要脱掉鞋子,我都会全力以赴,以免他们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为之奋斗。”和我在一起十分钟,然后他们继续进行更有趣的事情。

晚上例行

举办小童鸡尾酒会。

晚餐前,给孩子们喝水或牛奶,一边嚼胡萝卜,西兰花小花和鹰嘴豆泥,大块奶酪,苹果或黄瓜片或樱桃西红柿两半。只要他们在吃一些健康的零食,就可以在进餐时清理不了盘子。马克汉姆博士说:“此外,“当孩子们吃零食而不是与餐盘上的碳水化合物竞争时,他们会吃掉更多的蔬菜,这真是令人惊讶。”

为冷静做准备。

调暗灯光,布置舒适的靠垫,并放轻松的音乐。预选孩子可以从中选择的晚餐时间CD的“库”。Baicker-McKee博士说,这可以使您有所控制,同时让他们在晚上的例行活动中发挥作用。让孩子们得到自己喜欢的毯子或毛绒玩具,并鼓励他们一起唱歌,欣赏他们喜欢的歌曲。

首先戴上自己的氧气面罩。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市的心理学家马克·E·夏普博士(Mark E. Sharp,Ph.D.)建议,要想在饭前准备时减少一点停机时间,可以尝试采用标签团队的方法,让每位父母都有时间聚在一起。 。一旦您的伴侣走进去后有几分钟的放松时间,让他在淋浴或换衣服时接管几分钟。单身父母可能需要更有创造力。雷丁恢复了夏普医生的一位单身妈妈患者,所以她开始带着小说去上班。在接儿子去日托的路上,她会停下来阅读15分钟。夏普博士说:“当她到达时,她在一个更好的地方与他打交道,此后的夜晚变得更加顺利。”

打保龄球。

有时候,在那些繁忙的夜晚中,晚餐很简单:谷物和水果,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詹妮弗·索斯(Jennifer Soos)承认。有时她会在花生酱和果冻中吐些吐司。那么为何不?没有准备,几乎没有清理-也没有孩子的抱怨。她补充说:“我尝试着准备一些更健康的谷物,这样晚餐不仅是糖碗,而且是烹饪的好时机。”

创造令人安慰的传统。

Baicker-McKee博士说,家庭仪式可以帮助标志着到晚上的过渡。她说:“小孩子还不能说时间。”“因此发出信号表示一天的一部分已经完成而另一部分才刚刚开始是很有帮助的。”她建议,当您与孩子团聚时,可以做些愚蠢的“秘密”握手。或玩狩猎或猜谜游戏:将您当日的令牌-您发现的羽毛,便利贴上的涂鸦,小玩具-放在口袋里,让您的孩子进行搜索。这不仅可以让您的孩子在花几分钟时间做些食物准备或只是放松时忙碌不已,而且还会让他觉得自己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他身上。

更多智能解决方案

让您的孩子上班。

让年龄较大的孩子参与食物准备工作,无论他们是在做副主厨(帮助倾倒和切碎)还是服务员(帮助摆好桌子并提供食物)。Baicker-McKee博士说:“即使这样做并不能减轻您的工作量,也可以减轻您做所有琐事的不满。”“此外,孩子们喜欢觉得自己为家庭做出了贡献。”

尽早喂小孩。

“如果他们饿了又累,为什么不在5:30甚至4:30喂他们呢?”万锦博士说。当一个伴侣迟到回家或甲板上有保姆可以做到这一点时,这是一个特别好的策略。后来,每个人都可以坐下来享受“全家欢乐时光”-父母吃晚餐,而孩子们则以水果作为甜点。马克汉姆博士说:“孩子们有家庭用餐的经验,可以与父母双方保持联系,但他们在发育适当的时间被喂食。”(如果孩子在您和您的配偶回家之前总是在床上睡觉,请不要流汗;只要确保再分享一顿饭,例如早餐即可。)

改变您的期望。

知道巫婆小时的崩溃是普遍的,而且是正常现象,可以使他们更容易容忍。Baicker-McKee博士说:“将孩子的感受变成文字,让他们知道您的理解。”“无能为力很长。”也让自己放松一点; Stop Second-Guessing Yourself的作者詹·辛格(Jen Singer)补充说,这可能不是最好的时间来教孩子如何制作的豆沙色。幼儿年。她说:“放弃你的年度母亲的愿望,如果涉及到这一点,让孩子们把所有的纸巾从盒子里拿出来,然后再塞进去,一切都会保持和平与安宁。你的理智。”包括偶尔的一杯酒。

忽略你的手机

避免在晚饭后回拨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对邮件进行分类的诱惑。马克汉姆博士说,只要让每个人都吃饱。“那么,您将更有精力去完成其他任务,包括孩子的琐事。”

帮助孩子解压缩。

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市的艺术治疗师劳拉·德索尔(Laura Dessauer)编辑说,小孩子也需要放松,所以让他们参加低调的活动。一个想法:准备晚餐时,让您的孩子在餐桌旁做一个艺术项目,例如制作餐垫。

最初发表在2010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