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课程:培养好未来的配偶

时间:2021-02-01 16:01:18来源:

我们很高兴见到我们的新保姆,这是一位高中生,有很多推荐,还有她自己的车。当我向她展示房屋时,我们9岁的儿子艾丹(Aidan)随处贴了标签。

在厨房里,我说:“晚餐,你可以做通心粉和奶酪。”并指着我在柜台上留给她的盒子。

这个女孩脸色苍白。“我不会做饭。”

“没关系,”艾丹告诉她。“我会为我们做饭。”

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儿子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丈夫,这是我多年努力的秘密总体计划的结果。

在我听到艾丹告诉幼儿园的朋友说:“你可以把那些玩具放在地板上之后,它开始成形。我妈妈会收拾的。”他的话使我发火。没关系,所有孩子都应该学习独立性和责任感。听到艾丹说的话,让我看到我正在抚养一个男孩,他可能会变成一个懒惰的丈夫-一个男人的妻子(如果他很幸运地欺骗某人结婚)将不得不无休止地na他,就好像她是他的母亲一样。 。

通过自己的关系树立好榜样,可能会对孩子成长为什么样的丈夫,妻子或伴侣产生最大的影响。但是,专注于灌输那些能够建立牢固关系的价值观永远不会太早,而且它比您想象的要容易。

做家务不要自己做

那些在公交车站上抱怨丈夫的妈妈是那些不愿意干预的男人结婚的对象。毫不奇怪,研究表明,那些分担家务和育儿任务的夫妇比没有分娩的夫妇更幸福。

男性在家务部门的表现更好-密歇根大学社会研究所的报告显示,自1976年以来,女性做家务的数量有所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女性上班,而男性在家做家务的时间增加了一倍。但是,仍然存在性别偏见。例如,丈夫每周为妻子创造额外的七个小时的家务劳动,但男人结婚后每周减少一小时的琐事。

育儿博客ourmuddyboots.com的作者,马萨诸塞州纽伯里波特的詹妮弗·安德森(Jennifer Anderson)说,在自己的人际关系中尽早讨论分工可能会引起怨恨,并为孩子树立榜样。尽管她是一个全职妈妈,而且他全职工作,但她和丈夫的家务事平均分配。她说:“我的孩子对某些职业是男性还是女性没有偏见。”“他们知道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都是团队合作。”

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

我们都害怕看到夫妻互相打critic,从打nor到驾驶技巧。父母的顾问哈雷·罗特巴特(Harley Rotbart,M.D.)是《无悔父母育儿》(North Regrets Parenting)的作者。他说:“只要我们在公共场合表现出最好的举止,我们就会认为我们可以放松身心,成为自己的家。但是,我们的邻居对我们如何对待配偶的看法实际上比我们孩子的想法重要得多。”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艾米·艾姆斯(Amy Ames)教她的两个儿子如何通过尊重丈夫和孩子来尊重他人。例如,如果她想使用家庭iPad,而她的一个儿子拥有它,她会礼貌地要求它,而不是告诉他将其移交给他。她说:“即使我的孩子们和他们的朋友在一起,我也希望他们能说话并表现得很好。”在我自己的婚姻中,我和丈夫努力遵循以下简单规则:无论我们多么疲倦或胡思乱想,我们都会尽量减少令人眼花eye乱和讽的言论,并尝试以对待我们最好的朋友的方式对待彼此。

您是否曾经在一家餐厅里和不说话的那对夫妇一起注意到那张桌子?他们只是专注于自己的食物-要么是因为他们没话要说,要么是他们中的一个人开始对话,他们知道自己会战斗。能够有建设性地谈论从修饰习惯到抵押贷款再融资的所有事情,是一段美满婚姻的关键。如果您可以发表意见分歧,则可以更好地解决争端-而不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共同成长。

为了帮助孩子学习有意义的会话方式,Robtart博士提供了以下建议:“教孩子如何通过听别人说话。”当您的孩子带着关于她的朋友或她想要的玩具的新闻来到您身边时,请留在当下。Rotbart博士说:“不要考虑您留在办公室的工作或需要洗碗的东西。”“专注于不间断地倾听您的孩子。然后问几个问题或发表评论,向她表明您已经注意了,她的话对您很重要。这将有助于她成为一个好听众。”

教导您的孩子如何分享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依靠轻率的言论或咕gr声,同样至关重要。“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我的大儿子没有回避我,”艾姆斯说。他说:“他和他的父亲很像,父亲说话不大。我在婚姻中确实承担着更多的谈话重担,有时这很累人。”她决定继续练习儿子的对话技巧,希望他的未来伴侣不会遇到自己婚姻中遇到的同样问题。她最好的解决方案?乘车。她说:“我不再让他随车携带电子游戏,而我们发现我们实际上还有很多话要谈。”

帮助您了解自己的感受

向男孩询问他在学校的日子,他可能会说:“很好。”问一个女孩,她会更有可能说她最好的朋友没有和她一起吃午饭,她很高兴自己参与了学校的比赛,或者对自己的数学考试感到紧张。确实,研究人员发现,男人通常比女人没有能力识别自己的情绪并同情他人。俄亥俄州阿克伦大学儿童与家庭发展教授苏珊·维特(Susan Witt)博士说,这种不平等早就开始了。父母倾向于安慰哭泣的小女孩,但更可能告诉儿子“站起来”并停止打and。威特博士说:“被教导要抑制孩子情绪的男人经常成为丈夫,妻子们抱怨他们无法开放。”

您如何养育会情感投入的孩子?与往常一样,最好通过示例来学习本课程。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例如指出卡通人物的感受,也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学会识别并谈论自己的孩子。

小时候,我迷上了《星际迷航》中火神科学官Spock先生,他努力遏制他从人类母亲那里继承下来的情感生活。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以软件工程师的形式嫁给了我迷恋的人。我爱我丈夫的智力敏捷,但有时我希望他的举止更像个女朋友,并以我理解他的方式适应我的情绪。

我曾经担心儿子会同样想念别人的情绪-直到去年夏天我丈夫被解雇。当爱丹进站时,我在家庭办公室里说:“妈妈,父亲很难谈论他的情绪。”

我从电脑上抬起头,吓了一跳。“你什么意思?”

艾丹解释说,当他父亲走进厨房时,他一直在吃午餐,他说:“烤奶酪,对吧?那是便宜的午餐。好东西,因为我今天失业。”

“然后什么?”我问。

艾丹说:“然后爸爸只是上楼而没说什么。”“他一定真的很难过。”

我对艾丹说:“他是,很高兴你看到那件事。现在让我们考虑如何使他感觉好些。”

是的,我想,当我跟随楼上的艾丹时,多年以后爱我儿子的人确实会很幸运。他会做一些烹饪和清洁工作,会尊重她,并且会进行很好的交谈。最重要的是,他将尝试了解她的感受。

最初发表在2012年6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