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您的孩子的午餐瞬间看起来像Instagram-值得

时间:2021-02-01 16:01:13来源:

由Hee Jee Lee提供/

当我开始为3岁的玛雅(Maia)做午餐时,我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让她多吃蔬菜。我发现“漂亮”的饭菜使Maia兴奋起来,并鼓励她结识陌生的食物。另外,创造有趣的午餐也使我免于无聊!这是我在此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我最喜欢的午餐盒技巧。

我添加了自然生机勃勃的食物和成对对比的颜色,例如粉红甜菜鹰嘴豆泥(如上图所示)和绿色香蒜酱,使这顿饭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如果食物看起来平淡无奇,我经常会添加一种天然染料,例如火龙果粉,它会变成粉红色!

从简单开始。

刚开始时,我只是使用小甜饼切割机用我想要Maia采样的蔬菜制作有趣的形状。您无需全力以赴,使其变得美丽。

当我女儿绝对不会吃的农产品时,我将其放入烤食品(例如菠菜松饼)中,或将其掺入冰沙中。

只需很少的努力,三明治邮票就可以使基本的无壳面包变得更加有趣。

可爱的时候要有条理。

有时候,孩子很难从带有便桶的便当盒中进餐,因为他们很难从刚性的小方块中抓取东西。相反,我在不锈钢容器中使用彩色的硅胶烤杯。我还依靠简单的羊皮纸或生菜叶子来防止食物接触。

在Instagram @ white.blank.space上关注Hee Jee Lee,以获取更多有趣的儿童美食灵感。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