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世界的新美人鱼甜甜圈在Instagram上大放异彩

时间:2021-02-01 21:01:09来源:

贝壳般的美味迪士尼世界风格,最新款式取代了Instagram:美人鱼甜甜圈。直接从Ariel的洞穴中走出来,这名游客将使夏天的气氛一直活跃到秋天。只需快速前往魔术王国,即可勾勒出这些杰作之一。

这种蛋糕状的甜甜圈是由酵母制成的,看起来就像淡紫色的糖霜,闪光和一些海底的白巧克力一样。很明显,此处Ariel正在介入,我们应该效仿。

有关:迪士尼世界的Peter Pan冰淇淋漂浮物具有非传统成分,可让您重新整理

我们会将这种甜蜜享受添加到我们度假的原因清单中。在梦幻世界的埃里克亲王村市场上有售,寻找这种甜甜圈应该是到达迪士尼世界后的第一个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