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就寝时间的美肌例程,可改善皮肤

时间:2021-02-01 21:01:03来源:

事实证明,美容睡眠的整个想法不是童话故事。最近,位于克利夫兰的大学医院案例医学中心与化妆品公司EstéeLauder合作,对睡眠质量对皮肤的影响进行了研究。最有趣的发现之一:睡眠不好的人表现出内在皮肤衰老的迹象增加,包括细纹,色素沉着不均匀和弹性降低导致的下垂。

这些结果令领导UHCMC的研究皮肤科医生Elma Baron,M.D.不足为奇。她说:“就像身体的其他器官系统受到睡眠不足的负面影响一样,皮肤也会受到伤害。”但是,每晚要打9个小时吗?是的,对。第二件事:当身体进入修复模式时,在就寝时间使用有效的产品。遵循此建议,上午的情况将不再那么令人担忧。

皮肤科医生Leyda Bowes医师表示,即使这是您唯一要做的事,清洁也是睡前至关重要的一步,以去除可能导致毛孔堵塞的化妆品和杂质,进而导致痤疮并最终导致肤色不规则。迈阿密,佛罗里达。我们喜欢Clean&Clear Night Relaxing深层清洁洗面奶($ 6),它能快速完成工作,并具有镇定的香气。但是,如果您太累了甚至无法上水槽,请在床头柜上放置诸如Huggies One和Done Clutch'n'Clean湿纸巾($ 7)之类的产品,以快速抹去脸上的一天。

Bowes博士建议您稍微抬起头睡觉,以减少多余液体的自然吸收,从而导致疲倦,浮肿。并考虑使用“ Yes To Coconut Hydrate&Restore Ultra Hydrating Nightnight Balm”(16美元)之类的产品,该产品有望在整夜保持在那里的娇嫩皮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