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Jerry's即将发布新的Netflix和Chilll'd口味

时间:2021-02-01 17:01:09来源:

冬天来了,所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是正式的袖口季节。您知道吗,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当您在观看《单身汉》的时候会特别主动地寻找一个可以拥抱的人,并边喝边喝冰淇淋吗?

不过,无论恋爱状况如何,Ben&Jerry全新的“ Netflix&Chilll” d冰淇淋口味都将使人们每天都能大饱口福,而不会感到孤独。

有关:芝士蛋糕工厂将推出7种口味的冰淇淋品脱系列

这家总部位于佛蒙特州的冰淇淋公司正在与Netflix合作发布新口味,该口味由花生酱冰淇淋基料,甜咸椒盐卷饼漩涡和软糖核仁巧克力制成。

Netflix&Chilll's已经在全美各地的杂货店以$ 5的价格出现,有乳品和非乳品两种版本。(人们有机会提前品尝它们的味道,并可以确认它们实际上是美味,奶油状的,并且是在真人秀的每一集中都可以与之搭配使用并用作拐杖的完美伴侣。)

在等待当地的杂货店开始储备新口味时,您还可以查看Ben&Jerry的可食用零食包装的甜饼干面团块。

如果您是那种在冰淇淋中觅食大块面团的人,那么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Ben&Jerry的商品实际上以三种不同的口味按半磅出售:巧克力片,花生酱巧克力片和素食主义者巧克力片。每个装在一个袋子里,每个容器约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