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阿姨的南瓜香料椒盐脆饼块回来了

时间:2021-02-01 17:01:05来源:

也许还没有正式落下,但是喜欢舒适,毛衣包裹和南瓜辣的所有事物的恋人都被炒鱿鱼,准备秋天。软椒盐脆饼专营权的安妮阿姨(Auntie Anne's)也是如此。今天,9月3日,这家连锁店带回了他们心爱的南瓜香料椒盐脆饼块。可在有限时间内使用,先将金块烤好,然后再撒上时令香料。

“没有什么能像南瓜香料椒盐脆饼块那样说'秋天'了,”安妮姨妈市场副总裁马塞尔·纳姆说。“在安妮阿姨餐厅,我们喜欢为全国的椒盐脆饼爱好者带来创新的口味,并很高兴能因这个粉丝的喜爱而迎来南瓜香料季节。”

连锁店鼓励粉丝们单独或与安妮阿姨(Auntie Anne)的轻奶油芝士或Sweet Glaze蘸酱一起浸泡后食用金块。

特许经营者在他们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标志着该季节性糖果的到来。

根据安妮阿姨的新闻稿,购买南瓜香料椒盐脆饼金块将使客人通过My Pretzel Perks应用程序赚取积分,以兑换免费的椒盐脆饼和签名的安妮阿姨的物品,可在Apple的AppStore®和Android的免费下载GooglePlay®商店。会员还可以在生日当天获得免费的椒盐脆饼,独家优惠以及有关新鲜新产品的信息。南瓜香料椒盐脆饼块将在全国范围内的商店中发售,售完为止。

安妮阿姨(Auntie Anne)在48个州中有1,800个地点。要找出最接近您的位置,可以转到auntieannes.com/locations。然后,您真正接近了新鲜出炉的南瓜香料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