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灵感来源:创意募捐人

时间:2021-02-01 19:01:14来源: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筹款组织《摇滚父母》(Parents Who Rock)或多或少是阿尔玛·施耐德(Alma Schneider)渴望与自己的音乐过去联系在一起的副作用。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有一天,您是这个有趣,有创造力的年轻人,然后陷入成年,养育孩子的困境,并且想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至少有一名社会工作者,有时是歌手/作曲家阿尔玛(Alma)做到了。“我开始生孩子,然后慢慢地但肯定地我完全不再玩了。”另外,抚养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压力很大(她的一个孩子患有Prader-Willi综合征),她渴望从压力中减轻音乐负担。因此,在2004年海啸之后,阿尔玛说服了当地一家俱乐部的所有者举办了一场由家长音乐家参加的慈善音乐会。她凑了八场戏,他们收拾好房子,筹集了将近一千美元。一位明星诞生了(实际上有很多明星:现在有100多位父母参加),并且有了一个伟大的筹款想法。该组织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帮助筹集200,000美元,用于一个可容纳有特殊需求的儿童的普遍使用的游乐场。“这真是善良与欢乐的旋风!”阿尔玛(Alma)以她的商标热情说。“仍然是。”

阿尔玛(Alma)不摇摆时,她正在跑步“夺回厨房”(Take Back the Kitchen),建议人们毫不畏惧地烹饪。并且关注社区中最弱势的人群。“我们只是开展了一项运动,向拥有大学奖学金的寄养家庭中的衰老儿童提供食品和杂货礼品卡,以使他们在夏天继续生活。”我们追上了她,询问所有年龄段的创造力的重要性。

您为什么认为拥有创意渠道是关键?

无论您做什么,至关重要的是将您的激情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做对您有意义的事情,从而对您有意义。激发青春的激情。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您小时候就开始做体操就可以做后手弹奏!您只需要跳出框框,思考如何与激动人心的事物建立联系。

在以下位置查看她的信息:parentswhorock.com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这些父母都对“摇滚父母”如此着迷吗?

音乐-表演音乐-确实令人振奋。随着年龄的增长,您会失去那种兴奋和自由。你变得更加内向。您是一个承担所有这些责任的成年人,表达自己的方式很少。因此表演非常自由。这是您青春期的重生,是一种可以接受的锻炼方式。

但是,您如何使父母摆脱了最初的束缚呢?

我联系了我们当地的报纸,请他们写一篇有关第一场演出的文章。然后人们开始非常讨厌地联系我。我进行了家访-记住,我是一名治疗师!-坐下来与他们交谈。我拔出吉他,以便他们练习唱歌。因为是筹款活动,所以他们的舒适度更高。毕竟,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使人们感到安全。这不仅关乎您和您的表演欲望,还关乎为社区筹集资金。筹款方面也允许人们玩。

对于所有这些摇摆不定的父母的孩子来说,这是什么?

如此多的人因表现焦虑而长大,对于孩子来说,看到父母做的事情不像成年人那样典型,这给父母带来了信心,真是太好了。我的孩子有时确实会取笑我,但他们为我加入乐队而感到自豪。我希望它向他们表明,您可以保持成长和参与,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阿尔玛筹集大量资金的秘诀:

1,要热情您的事业必须是您真正关心的事,并且您也可以让其他人关心。2。设定捐助者可以努力实现的具体目标,例如建立新的游乐场3。提供不同的介入方式。有些人将比金钱付出更多的时间和才能。滑动票使整个社区都可以贡献力量4.网络。尽可能对事件进行宣传。5。冒险。要求大公司或有影响力的人参与进来,不要害怕大胆思考。他们可能只想提供帮助!

最初发表于2013年9月的FamilyFun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