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南希·奥德尔(Nancy O'Dell)的名人聊天:希拉里·达夫

时间:2021-02-01 18:01:07来源:

南希·奥德尔:你过得怎么样?

希拉里·达夫:真的很棒。没有言语可以描述它。我的意思是说“很棒”听起来微不足道。当您初次见到您的婴儿时,他们把他放在您的胸口上,并且您看着对方的眼睛,这种感觉只是在洗刷您,实际上没有任何言语。

你要休息吗你感到精疲力尽吗?

您知道前两周我处​​于高潮。我要去,要去,要去。然后在那之后,精疲力尽。这很难。人们给我的建议是在宝宝睡觉时睡觉,而我一开始没有这样做。一旦筋疲力尽,我就会想:“好吧,我明白它们的意思了。”

告诉我为什么您想成为Johnson's Baby Cares计划的一部分。

他们用我正在做的事来找我,那是完美的时光。我正要生孩子,听起来像是一个很好的伙伴关系。成为新妈妈或任何妈妈都很难,然后

最重要的是,[面对]某种自然灾害。我在得克萨斯州长大,我们一直都遭受龙卷风和飓风的袭击。该程序将创建由Johnson卫生产品组成的婴儿护理套件。它们成千上万...在需要的时候,这些工具包才刚被运送到家庭,它们很快就进入了母亲的手中。

您最大的妈妈胜利是什么?对我来说,那是add脚。

你知道吗,我认为我在压力下工作得很好。因此,当有一个尖叫的婴儿并且他需要一些东西时,我会站起来。这是自动反应:“什么?!没事我会做的!'我认为,对我而言,没有太多挑战性,但是包add很重要。我对自己说:“如果这是我最后的一件事,我将忍受这该死的p!那会很好,他不会

能够突破!”

没有怀孕,您无法获得的一件事是什么?

绝对是我的家人。我是说,迈克,我妈妈,我妹妹。这真是一件大事:您会说:“我怀孕了,哇,一生改变了。”因此,让我的家人和附近的人真的很重要。怀孕的时候我做了很多普拉提运动,那感觉真好。然后我的DVR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非常接近。我从未看过那​​么多电视,现在我迷上了所有这些节目。我的痴迷之一是鲨鱼坦克-太好了。我喜欢《行尸走肉》和《杀戮》。我喜欢前卫的。

作为一个年轻妈妈,您喜欢什么?

唯一困难的是,我没有这么多年龄的婴儿。所以我和很多朋友处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都为与Luca闲逛感到非常兴奋。您问了我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替代方案是什么。我确实精力充沛,感觉很好,而且怀孕真的很轻松。我希望有更多的孩子,我很期待这样做,但是我并不急于。我认为有时候也许如果您稍晚些时候开始,急着要所有想要的孩子,我有一点时间来散布这些东西。

如果您的儿子来找您说:“妈妈,我想当儿童演员。”您会怎么说?

我会说:“您确定吗?”我姐姐和我对妈妈说了同样的话,她鼓励了我们。我很高兴她做到了,而且我不会改变我的生活。但这很艰难,而且与以往完全不同。我什至害怕[Luca]长大后总是一直拍摄他的照片,并感到与众不同。前几天,我看过一本碎布杂志-我正在整理头发或做些什么-标题上说:“

会更好吗?”,照片显示了Suri Cruise和某某某人的孩子。他们穿着相同的衣服,[这本杂志]使这些孩子互相对立。我只是在想这令人作呕。现在我是妈妈,并且我有孩子,我无法想象。这是不对的。

每个人都在给新妈妈,尤其是好莱坞女演员施加巨大压力,以减轻婴儿的体重。你感到压力吗?

嗯,当然咯。我的意思是每天都有摄影师跟随我。因此,您会因为别人对您的评论而感到压力。并不是说它们是人身攻击,但是很明显,当您看到“希拉里(Hilary)首次亮相婴儿尸体!”时,您想告诉人们,“不,实际上,我刚出去喝咖啡。”有一些女人看起来很相似-我认为她们是自然界的怪胎!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不是那些人之一。您的身体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实际上是十个月。所以我想耐心等待,但我正在努力。而且我认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欣赏我的身体以及它为我所做的一切。

直接在facebook.com/NancyOdellsPage上与“今晚娱乐”聊天获得更多Nancy周末聊天

最初发表在2012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