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Instagram上观看Ina Garten制作巨型Cosmo:“危机时刻总是鸡尾酒时间”

时间:2021-02-01 17:01:13来源:

伊娜·加藤(Ina Garten)提出了无聊的完美解决方案,而全世界数百万人却被困在家里:鸡尾酒时间!

赤脚的伯爵夫人Contessa的明星在纽约东汉普顿的家看起来很忙。在过去的两周中,她的Instagram页面一直为她提供舒适的住宿,同时她也掀起了一场风暴,并激发了新手和老手的家庭厨师在自我孤立的情况下制作一些她最好,最容易和最容易获得的食谱。

在星期三上午9:30左右,她试着尝试制作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一杯巨型大都会鸡尾酒。

有关:蔓越莓Cosmo-Toddy

“在这些充满压力的时期,保持传统的活力非常重要。我最喜欢的传统是鸡尾酒时间,”加藤在两分钟的Instagram视频中开玩笑说。“因此,我将让您成为我最喜欢的国际大都会-您可能已将家中的所有食材都摆上了。”

而且她对隔离区中的部分也不害羞。Garten倒了两杯“好”伏特加酒,一杯君度酒,一杯酸果蔓汁鸡尾酒和半杯鲜榨柠檬汁以品尝味道-此步骤“非常重要”。

然后,她向鸡尾酒搅拌器中装满一半冰,将混合物摇晃30秒钟,然后将杯子的全部内容物倒入比使用寿命更长的马提尼酒杯中,以作踢脚之用。“在危机期间,您几乎可以在任何时候喝鸡尾酒,”她笑着继续说道,同时明显地笑了起来。

“保持安全,玩得开心,别忘了喝鸡尾酒,”她在视频结尾说道。“嗯,好吃!”

重要的是要注意,而不是她在标题中提到的官方食谱中,加藤说,这种饮料只供一个人使用。她还用“自我护理”和“愚人节”标记了自己的帖子,以澄清每人的份量当然是在开玩笑。

到目前为止,该视频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100,000个喜欢的视频,以及厨师和粉丝的朋友近14,000条评论。“爱它!Xx,”食品网络厨师Giada de Laurentiis写道,而Garten的前助手Lidey Heuck则评论道:“哈哈!!!!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东西!”其次是四个笑的表情符号和心。

Garten对帖子中的许多评论做出了回应,其中包括赞扬厨师自然卷曲的头发的一些评论。一位追随者写道:“伊娜,你看起来很漂亮!”厨师感谢她,写道:“非常喜欢你-今天对我来说,没有头发和化妆!”

庞大的Cosmo也不是本周美食网明星的第一道菜。仅在最后几天,她就为比利时华夫饼,自制鸡汤和马铃薯培根菜肉馅煎蛋饼烹饪并分享了食谱。

有关:13清爽的鸡尾酒

“我不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从冰柜上烤了一晚比利时华夫饼干,PB&J不知何故落在了它上面。天哪,真好吃!!!”她谈到了华夫饼,以某种方式设法使它看起来很美味。当谈到她的菜肉馅煎蛋饼时,她指出:“菜肉馅煎蛋饼是一种清理冰箱的好方法–美味!”

现在,我们将坚持喝鸡尾酒。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