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限制孩子吃糖果的聪明方法

时间:2021-02-01 18:01:11来源:

2010年,我减掉了90磅。我策略的一部分是减少糖果的使用。这并不容易。在我们的家中,每个假期都会带来新的美味佳肴:大量的万圣节糖果,来自祖母的情人节礼物等等。随着意志力的增强,我得以适度享受这些东西。对于我的四个孩子来说,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他们似乎对各种形式的食糖都有着取之不尽的食欲。

如果我的丈夫鲍勃和我在孩子的饮食习惯建立之时就一起采取饮食行动,那将是很好的,但为时已晚。我们最大的孩子罗恩(Rowan)上高中,而我们最小的孩子科琳(Colleen)那时8岁,已经在为体重问题苦苦挣扎。

一个明显的解决方案-宣布我们的房屋为无糖区-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愿意考虑。作为一个肥胖的人,我知道坚持不定期饮食的饮食有多么困难。

尤里卡的时刻来到了复活节前不久的家庭体育馆锻炼期间。如果我们将假期食品存放在健身房共用的储物柜中怎么办?每次运动后,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回一种零食。

孩子们同意尝试一下这个主意。就连在吃甜食方面具有最大的自我控制能力的罗恩,也以一种精神来支持自己的兄弟姐妹卡西,科琳和本。他们无论如何都喜欢去体育馆,而且他们不介意珍贵的糖果藏在手边,只要他们在获得甜蜜的奖励时就在等待着他们。

因此,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计划。随着一年的发展,每次放假都会把每个假期的食物都收起来。在12月的一次体育馆访问中,当我们意识到在我们家庭的历史上第一次,一个巧克力复活节兔子会活着看到圣诞节时,我们所有人都开心地笑着,把圣诞节放在他的更衣室里。

那年一月,当我和孩子们参加YMCA团队减肥大赛时,糖果柜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不会被情人节巧克力或复活节软糖绊倒。

当我们为实现目标而共同努力时,我意识到变得健康和管理自己的糖果习惯给孩子们带来了新的团队合作感。他们甚至同意吃更多的新鲜农产品,并计划用健康的成分(例如花椰菜)来计划菜肴。

由于我们的小组将在2月中旬进行首次称量,科琳坚持要求我们于2月15日上体育馆,以便她可以将情人节礼物存放在更衣室中。巧克力比往年少得多。奶奶发现了孩子们的新习惯,并给他们带来了更健康的礼物。不过,科琳不想冒险。她说:“我知道我的局限性。”

在101支车队中,我们的车队以8.96%的综合减肥成绩名列第五。我们没有获奖,但是我们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对于我们的家庭来说,控制体重始终是一个挑战。但是由于有了糖果柜,我们才继续去体育馆-含糖的零食已被牢牢地固定在他们的位置!

最初发表于2013年10月的FamilyFun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