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门氏菌病爆发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敦促“不要吃”蜂蜜ma麦片100人

时间:2021-02-01 19:01:06来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FDA发出严厉警告,禁止食用家乐氏的蜂蜜棒,无论包装盒的大小或购买日期如何。

6月14日,凯洛格(Kellogg's)在与沙门氏菌爆发相关的某个“最佳”日期范围内,自愿召回了几箱谷物。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跟随关注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现在,政府机构正在扩大可能受污染的盒子的清单。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周四更新他们的网站时写道:“无论包装大小或最佳日期如何,都不要食用凯洛格的Honey Smacks谷物。”“检查房屋并将其丢弃,或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退款。”

他们在一条推文中说:“不要吃这种谷物。”

FDA在上个月末的一次更新中回应了这一警告,呼吁消费者扔掉或归还他们拥有的任何盒子。“更新通知书解释了谷物估计的一年保质期内市场上所有产品,”阅读更新。“但是,日期较早的Honey Smacks产品也可能受到污染。”

迄今为止,据报道有100例感染是由横跨33个州的谷物引起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尽管有30例住院治疗,但没有人导致死亡。

FDA将其描述为“正在进行的调查”,并表示将“随着更多信息(例如产品信息,流行病学结果和召回)而提供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