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乐场礼节指南

时间:2021-02-01 20:01:22来源:

当我的儿子刚出生时,我很喜欢操场游乐场。我会在公园散步时,本杰明(Benjamin)紧贴着他的宝贝比约(Baby Bjorn),看着孩子们嬉戏玩耍,他们的妈妈彼此聊天。也许是因为我的宝宝的有趣观念是击中从活动垫上晃来晃去的毛绒玩具,或者是因为我几天来唯一与成人交谈的是电话推销员-但对我而言,这场景比布料更田园风光-柔软剂商业。

有关:如何闯入游乐场集团

快进两年:现在,本杰明已经足够老了,可以参加娱乐活动了,我发现操场上还不像我想象中的蹒跚学步的乌托邦。孩子们偷玩具,摇荡秋千,并没有想到在爬过隧道的途中互相推开对方。为了更好地处理这些棘手的情况,我与礼节专家进行了交谈,并做了那些妈妈。这是他们的明智建议。

社会天赋#1

在开始将5岁的女儿推向秋千后的几分钟,形成一条线。您应该立即放弃您的位置吗?

该怎么办:无需立即结束乐趣,但是您不应该让她继续摆动超过几分钟。《一切礼仪》(Everything Etiquette Book)的作者利亚·英格拉姆(Leah Ingram)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教孩子转弯的重要性。”《现代风度指南》。“每当我的女儿发生这种情况时,我都会说,'好吧,您再得到五分钟或二十个泵。”

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父母都会这么体贴。当莱拉·麦克海尔(Layla McHale)的一个孩子站在一条不动的队伍的尽头时,来自圣何塞(San Jose)的妈妈只是用一个可听见的声音简单地解释了会发生什么。“我会说-大声让其他妈妈听到-'凯莉,你必须等几分钟。我相信其他孩子很快就会完成工作,这样您就该轮到了。”如果已经过了10分钟,而您的孩子仍在等待,那么与另一个妈妈亲近并很好地说:“我的儿子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你女儿快要完了吗?”

社会天赋#2

当您的儿子着饼干时,一个饥饿的小孩徘徊在附近。你应该给她一些吗?

该怎么办:永远不要给孩子吃东西,直到您征得父母的允许。英格拉姆说:“分享您的食物真是太好了,但是确保她没有任何饮食限制或过敏,这一点更为重要。”如果您没有给所有人装满东西怎么办?然后是您的电话:要么给每个孩子一点点包裹,要么收拾零食,直到其他孩子走了。另一种选择是与其他父母开玩笑,说您的口粮不足。很有可能有人会立即提供一些零食进行共享。

社会天赋#3

一到公园,您3岁的孩子就开始玩不是他的玩具卡车。可以让他玩得开心吗,还是应该尝试把玩具还给合法的主人?

该怎么办:大多数父母都同意,只要没有其他孩子在玩卡车,这是您儿子(临时)的卡车。“毕竟,如果角色互换了,让另一个孩子玩你儿子的玩具可能就没问题了,”来自蒙特利尔的妈妈利·辛曼·齐默(Leigh Zinman-Zimmer)说。“此外,这是教孩子们如何分享的好方法。”不过,快速扔掉始终是个好主意,“嘿,这是谁的卡车?丹尼尔可以用几分钟吗?”对站在附近的妈妈和爸爸说。他们很可能会立即同意。

但是,某些玩具应禁止带入您的孩子,尤其是属于婴儿的任何物品,例如安装在婴儿推车上的玩具栏。新泽西州马尔顿的Karie Newman说:“当大孩子的手在操场上会变得肮脏时,我会感到非常不舒服。他们试图抚摸我两个月大的孩子或她的玩具。”“幸运的是,大多数父母都很体贴,可以介入并把孩子搬走,或者用另一个玩具分散他的注意力。”

社会天赋#4

粗暴的6岁小伙子垄断着幻灯片,并推着小孩子(包括您的孩子)等待转弯。他的妈妈没有注意到,因为她正在用手机聊天。您应该如何处理?

该怎么办:冷静,但要用坚定的声音问他是否要让其他一些孩子顺着幻灯片滑下来。棕榈滩礼宾学校的创始人兼校长杰奎琳·惠特莫尔(Jacqueline Whitmore)说:“请记住,这里不是管教别人孩子的地方。”“您所能做的就是请他与您合作。”如果他做到了,那就太好了。如果他不理you您,请告诉他的母亲,她需要暂停通话并处理这种情况。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她惹恼了您,请不要哭泣或道歉。英格拉姆说:“她的孩子表现不好并不是你的错。”“简单地说一下,'我的女儿想滑下幻灯片,但你的孩子不会从底部移动。我不希望他受伤,所以如果您要他起床那就太好了。”

社会天赋#5

您会看到父母将她的孩子放在明显适合学龄儿童使用的设备上。您应该说些什么并可能使她生气,还是只是保持安静,希望孩子不要睁开他的头?

该怎么办:惠特莫尔说:“有礼貌地说几句话比冒险让孩子伤害自己要好得多。”“只要尽可能温柔和无对抗。尝试说些类似的话:“很抱歉打扰您,但恐怕您的孩子会从跷跷板上掉下来。我见过很多事故-即使是大孩子也是如此。”

尽管没有母亲喜欢受到质疑的育儿技巧,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母亲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并且她很欣赏警告语。布鲁克林的Mirav Navi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她的两个孩子在滑倒之前先将水倒在滑梯上-直到另一位母亲参与进来。纳维说:“她告诉我,一个孩子在做完同样的事情后最近去了医院。”“现在,当我看到一个孩子做有潜在危险的事情时,我总是大声说出来。”

社会天赋#6

您刚接受便盆训练的3岁小孩子宣布他必须尿尿。但是最近的浴室在半英里外的星巴克。你让他出去吗?

该怎么办:尽管您肯定会得罪某人,但在这种情况下,必要性比礼节要重要。惠特莫尔说:“除了将孩子带到一边或放进灌木丛之外,让他去洗手间,您无能为力。”务必准备好抹布和换衣服,以防万一。如果您经常去没有浴室的运动场,请考虑购买便盆。麦克海尔说:“我妈妈小组中的所有妈妈都是从rightstart.com购买旅行便壶的,这是一个训练用的厕所,可折叠成一个小公文包。“您只需要在底部放一个塑料袋,然后在孩子做完后就把它扔出去。”

行动你的年龄

并非所有游乐场设备都适合所有孩子。实际上,大多数伤害发生在儿童掉落为大孩子设计的设备时。这些准则将使您的小宝宝安全。

5至12岁的儿童可以在单杠,攀爬设备,秋千,跷跷板和高大的滑梯上玩耍,拥有手臂的力量和肌肉协调能力。2至5岁的孩子较年长的孩子较弱,重心较高,因此,请寻找步伐短且栏杆短的设备。安全的选择包括爬行隧道,儿童秋千,灵活的弹簧摇臂和不超过4英尺的滑道。2岁及以下的儿童确实不属于常规游乐场。取而代之的是,寻找一个带有婴儿安全秋千的专门设计的幼儿游乐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