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ac并不额外!Chipotle今天为全国鳄梨日提供免费鳄梨调味酱

时间:2021-02-01 19:01:22来源:

为了纪念7月31日的全国鳄梨节,Chipotle会在屋子里分发鳄梨调味酱。为了兑现这笔交易,客户必须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在线购买实体并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AVOCADO。您可以选择将免费的guac兑换为附件,配饰或常规的薯条和guac订单。

有关:Chipotle正在测试藜麦作为大米的健康替代品

Chipotle的首席营销官Chris Brand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新鲜的自制鳄梨调味酱很受粉丝欢迎。”“我们想表达我们对鳄梨的热爱,并回报客户对鳄梨的痴迷。”

Thrillist报道,虽然免费guac仅是一日交易,但墨西哥卷饼连锁店最近宣布了他们的餐厅进行永久性改变的计划,以使Chipotle成为“生活方式品牌”。检修包括墨西哥玉米饼,玉米片和奶昔等新菜单项目,还有可能为半价玛格丽塔酒和啤酒提供欢乐时光。

在星期二的国定假日,Chipotle并不是唯一一家免费提供食物的餐厅。快速休闲连锁店Honeygrow和Minigrow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此处的QR码,提供鳄梨作为其炒菜和沙拉的免费附加配料。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