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希望告诉保姆什么

时间:2021-02-01 21:01:06来源:

嗨,杰西卡!

请注意,孩子们今晚可能不参加比赛。他们今天下午举行了背对背的生日聚会。

翻译:他们变得筋疲力尽了。您为什么认为我正在争先恐后地出门?

但是他们真的很期待您为他们服务。

翻译:坦白说,这个事实让我有些担心。为什么我的孩子们反而如此崇拜你?最后一位受到如此欢迎的保姆教会我们的孩子打字母,让沙鼠在客厅里放松。

在他们的晚餐中,有全麦通心粉,火鸡丸和蒸好的西兰花准备加热。我在冰箱里有葡萄作为甜点。

翻译:是的,我们知道这是虚伪的,因为他们与我们同在。但是至少要说服我们的孩子水果值得一吃。

柜台上有钱可以订餐。

翻译:我要剩下20美元,以示慷慨。但是,如果您花光所有,我都会感到不满。

没有电视或Wii。孩子们已经使用了他们的“放映时间”配额,然后再使用一些配额。

翻译:电视和视频游戏是我的保姆,而不是你的。

请让您的iPhone远离视线。

翻译:我的天哪,我2个孩子可以坐4个孩子,而不是2个文本。

不允许访客。

翻译:我知道铁幕早在您出生之前就倒下了,但是“线人”一词对您来说有什么意义?因为当您遇到像我这样的两个小故事时,谁需要保姆摄影?是的,我们知道在这里闲逛的男朋友。

就寝时间不晚于8:30!

翻译:让我的孩子们超过那段时间,当精疲力竭的孩子叫醒我时,我会从上午5:30开始每小时给您打电话。由于违反所有逻辑,过度疲劳的孩子不会入睡。

除非他的毛绒动物摆在他的脚下,否则伊恩无法入睡

床从最大到最小。

翻译:是的,对于8岁的孩子来说,这是一种特殊的行为,但我们现在还没有断然拒绝他的决心。不要判断

如果您清理任何混乱,我们将不胜感激。

翻译:回到一间被炸毁的房子里,整个夜晚都充满了欢乐。我们不需要亲身体验您和我们客厅里布置的孩子们精心打造的堡垒。拍张照片。顺便说一句,您所做的任何清洁工作都将赢得我永恒的感激和关爱。我丈夫也会感谢你。没有什么可以说,“今晚是您的幸运之夜”,就像别人打扫的厨房一样。

我们应该回到11点左右。

翻译:当我走进门时,我会被迫

问事情进展如何。这是正确的答案:“大!您的孩子太棒了!”

紧急电话号码:儿科医生215-555-6687;毒物控制800-222-1222。

翻译:如果您有理由使用这些数字中的任何一个,那么事情就非常非常错误了。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们。

翻译:因此,我们不想收到您的来信。

玩得开心!

翻译:但不以我们为代价。不要下载任何按次计费的电影,因为我们的有线电视账单是天高的。

非常感谢。

翻译:真。你是救星。我爱我的孩子们。但是,如果您没有露面,我可能已经吃掉了我的年轻人。

最初发表在2012年11月的《父母》杂志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