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必看的视频是介绍您的孩子同意的好方法

时间:2021-02-01 21:01:14来源:

同意的概念已成为整个媒体的热门话题,而且绝对是与我们孩子进行的必不可少的对话之一。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是使每个人都感到尴尬的主题之一。幸运的是,母女团队瑞秋(Rachel)和洛拉·布莱恩(Lola Brian)处于案件中。

有关:如何保护您的孩子免受天敌

在7岁的萝拉(Lola)班上的一个孩子在未经她允许的情况下亲吻了她之后,瑞秋(Rachel)和萝拉(Lola)开始就同意这个话题进行大量对话。并受到(肯定是成人)英国同意书的启发:就像茶一样简单(也由Rachel和Emmeline May共同创建),他们提出了一个更适合孩子的版本。萝拉(Lola)担任旁白,谈论“除了你之外,没有人有权告诉你如何处理你的身体”,即使这意味着礼貌地拒绝亲吻多丽丝姨妈,即使你不准备小小的捏脸。

该视频简要介绍了孩子不允许其做的所有事情-包括投票,签订合同或任何性行为,并提醒孩子如果有人试图让您做这些事情,请他们去找可信任的成年人。

简而言之,这是开始这种对话的一种奇妙的方式,它使您可以(不那么尴尬地)从那里开始对话。

您已经和您的孩子进行过对话吗?

[视频:

>对齐:居中]

有关:为什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孩子的信息之前应该三思而后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