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丁裔全职父亲的秘密

时间:2021-02-02 11:01:15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情使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克里斯·萨拉萨尔(Chris Salazar)成为全职父亲(SAHD),那么它正在一个墨西哥裔美国人大家庭中长大:他说:“我有两个兄弟和一个同父异母兄弟,周围总是有很多表兄弟。”“在我的时间里,我换了很多尿布,婴儿期也换了很多。但是我的父母是移民,他们长时间工作以维持生计,这意味着我对他们的了解达不到我想要的程度,他们也对我不了解。”

因此,当他和他的妻子得知他们将在2010年成为父母时,他为自己的孩子渴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他说:“我想负责抚养我们的孩子。”“我知道我要和她呆在一起。”如今,萨拉萨尔(Salazar)照顾着分别为5和5个月大的两个女儿凯亚(Kaia)和艾米丽(Emily),而他的妻子则穿上衣服,每天前往办公室担任联邦文职人员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