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在金球奖上获得携带妻子妮基·里德(Nikki Reed)的吸奶器的道具

时间:2021-02-02 09:01:11来源:

1月7日星期日,每个人在金球奖杯上谈论黑色礼服和燕尾服的海洋时,新父母Ian Somerhalder和Nikki Reed也在活动中带来了具有新闻价值的配饰。伊恩整夜都带着妻子尼克(Nikki)的吸乳器-装在一个箱子里。

这位骄傲的妈妈生下了这对夫妇的第一个L.O.五个月前的菩提Soleil里德·萨默海尔德(Bodhi Soleil Reed Somerhalder)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与箱子分享了伊恩(Ian)的一句话,写道:“带一个真正的男人整晚在“待走”箱子中携带吸乳器。

当然,互联网很喜欢它。Twitter用户跳上了这个故事,宣称它是“丈夫的目标”,并为Ian提供了成为“真实目标”的道具。

这不是Nikki第一次记录将她的吸奶器带到黑色领带事件中。早在11月,她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在我参加@variety的#powerofwomen午餐会的路上,这是我的热门约会。开玩笑的我还有另一个约会。但是这绝对是我们的第三个轮子。”

但是,与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结婚时,拥有“第三轮”显然是NBD。吸血鬼日记》的明星至少部分归功于他养了养猫,这归功于他出色的父亲和丈夫的技巧。他在八月份告诉《 People》,照顾动物给了他成为父亲所需的“爱和耐心”。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现在我们知道,他不仅具有这些特征,而且他显然也很高兴支持他妻子的竭力努力。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