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以及为什么召开家庭会议

时间:2021-02-02 09:01:02来源:

莎拉从她的家庭办公室/洗衣房走了出来。我妻子在一张纸上握着白指关节,对孩子们大喊大叫,她那戏剧性的女高音音调表明给她一点空间是明智的。“亚伦!丽贝卡!过来!我需要给你看些东西。”

这个男孩只有11岁,而他的姐姐9岁,都大到足以认出妈妈说话的声音。也许不是,因为他们马上就来了。小小的无辜者可能希望看到一个有趣的婴儿或可爱的小狗的在线视频。相反,他们把电费账单推到了脸上。“你们必须学习,”莎拉严肃地说道,“离开房间时要关掉灯。”

孩子们凝视着她。我凝视着她,到她办公室里的吸顶灯和台灯都在吸收瓦数。当然,只有一个丈夫的昏暗的灯泡会在印象深刻的孩子面前提到这一点,但是没有人曾经指责过我开悟。我用清醒的理性声音说:“莎拉,而不是大喊大叫,你可以以身作则。”

令人震惊的是,这并没有缓解这种情况。这简直激怒了孩子们,这些孩子们开始指责和嘲笑,对我妻子的所作所为几乎相同,但不包括笑声。我们所有人都站在走廊上互相交谈,把莎拉的抱怨掩盖在沟通不畅的声音中。然后丽贝卡和亚伦退回到光线充足的房间,莎拉回去支付账单,我留下来思考这对我们来说多么可悲。

很多时候,我们的家庭问题是随机出现的,而且笨拙,结果毫无预料。但是我很怀疑我们并不孤单,所以我开始阅读有关幸福家庭的组织工具。由家庭理疗师,自助作者,甚至由商人转为父母的人一次又一次提出的想法是举行定期会议,并有参与规则和明确的目标。这听起来很有效,但很折磨。只记得我参加的商务会议的时间,我会头疼。我是否真的想将自己普遍满意的小公司变成一家Forlorn 500公司?

然后我开始考虑莎拉和我可能做的最聪明的事情:我们每晚登记入住。孩子们上床睡觉后,我们每个人都有几分钟的时间谈论我们的想法,而另一个人只是在听。这可能是一个工作日的挫败感,一种关系问题,除了孩子以外的任何事情(这是规则)。不管是什么,都没有分析或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是活跃的耳朵而已,该过程创建了一种舒适的联系方式,就像水疗护理一样可以缓解压力。

如果我们一家人采用这种做法,为我们四个人安排会议,该怎么办?如果我们能够使它成为一种愉快的经历-不一定不是参加聚会,而是要避免无聊的话-我们的家庭可能会演变成更紧凑的船,而我们的船东也可能会变得更紧。当我向莎拉提出这个建议时,就好像一个灯泡开始在她头顶发光。

会议1:定向快车

亚伦倒挂了。他的长日腿悬垂在沙发上,每天的腿都挂在墙上,头垂在侧面,几乎在地毯上吃草,他似乎漂浮在我们面前但几乎不在我们身边。这真令人发疯,因为我们的第一次家庭聚会只有五分钟的路程。我仍在向孩子们解释为什么他们的妈妈和我要他们和我们一起坐。丽贝卡坐在我们身边。不过她的兄弟?

“来吧,坐起来。”我说。亚伦吟着某个人的mind吟,而这个人的目光正在寻找其他地方。

我的内心吟也涌现出来,但我抑制了这种冲动。我反复看到的家庭聚会成功的秘诀之一是鼓励每个人的参与,而不是试图控制所说的参与。那是一个很难吞咽的东西,但是我明白了。当然,我并没有担任我男孩的瑜伽式职位;我仍然知道,竖琴可以吸引他进入这种经历,就像每个孩子在一个星期天跪在座位上一样,一个孩子把我塑造成了一个终身的信徒。尽管我是异教徒,但我还是选择了对这个孩子有信心,而不是去接他。

“你会喜欢的,”莎拉带着妈妈的温柔保证告诉他。“您将有机会交谈,告诉您的父亲和我,您想在我们家庭中发生什么。”

“我们要谈什么?”丽贝卡用管道输送。我和我的妻子引起了彼此的注意,并露出了谨慎的微笑。我们知道这个机会会吸引我们女孩的注意。她喜欢,也喜欢,喜欢聊天。

亚伦喜欢抓住任何机会来获得更多他想做的事情。 “我们可以谈谈增加计算机时间吗?”倒立的男孩问。“不仅仅是周末,而且-”

“亚伦!我在说话!”他的妹妹没有完成。

他们来回走动,乖lo的女孩和虚弱的男孩争吵不休,直到我从茶几上拿起东西(丽贝卡在美术课上做了一个金字塔形的tchtchke托克肖克),然后扔到我女儿的腿上。“好的,丽贝卡,当你拿着它的时候,”我大声说,让两个孩子都安静了下来,“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该法令的灵感来自我遇到的另一个专家提示:使用对象来指定谁在何时讲话。当我回想起我参加的所有woo-woo研讨会时,这个建议最初让我摇了摇头,挥舞着摇杆的聊天箱会把空气从房间里吸出来。但是,在我们家里,动态是不同的。颁发说话许可是合理的,对其他所有人来说,则是发出聆听指示。因此,当丽贝卡手里拿着感觉不到金字塔的东西时,我们没有做出反应,因为我们很容易在饭桌上坐下,深深地叹了口气,抬起了眉毛,或者对国会议员持批评态度。现在是她的时间,没有其他人的时间。

好吧,这个主意不断涌现,直到她精疲力尽,那时亚伦有话要说。看到男孩张开嘴使我感到惊讶。这让我想到了我从美国儿科学会看到的一些建议:“每个家庭成员应被允许讲话而不受批评或打扰,以分享他或她的想法,感受,成就和希望。”丽贝卡(Rebecca)只是被允许这样做,他显然感到自己已经收到了需要的邀请。我们在滚动。

会议2:让我们交易

丽贝卡宣读了“数字4:计算机资料”。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从丽贝卡(Rebecca)的曲折中,我可以看出来,因为她从前一周的第一次会议上走下了话题清单。当我们的女孩继续从粉色的笔记本上读书时,我看着莎拉,她用紫色和橙色的塑料宝石,心形和和平标志装饰着粉色的笔记本。我们俩都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们没有要求她做笔记。然而,她还是这里的自任秘书。

她的记笔记使我们在我积累的清单中又提出了一个家庭聚会的建议。心理学家的建议是,孩子们领导或密切注意某些课程,这似乎像是出轨的秘诀。我知道赋予权力的重要性以及所有这些,但是孩子们会让我们步入正轨吗?好吧,丽贝卡原来是可能的小引擎。后来,当我在她的笔记本中偷看时,我注意到唯一圈出的内容是“计算机用品”。重点很有趣,因为亚伦而不是丽贝卡提出了这个问题。

我和莎拉(Sarah)一直都在紧张孩子们的电视和计算机的放映时间。不过,他们现在已经足够大了,他们将在线课程用于学校研究和给朋友发送电子邮件,而不仅仅是玩视频游戏。Aaron和Rebecca不仅可以在周末出入,而且我和Sarah希望他们在中途见面。我告诉孩子们,“只要您在房子周围承担更多的家务活,我们就会像对待您的大人一样对待你们。”

如?每天早上整理床铺。在就寝时接他们的房间。饭前摆好桌子,事后清理。所有小而简单的东西;我们不是在谈论装修厨房或完成阁楼。

美国儿科学会的另一点智慧是我们家庭讨论的这一部分:父母说了算。那不是很明显吗?拼写清楚似乎被误导了。我认为,更好的做法是将啄食秩序的现实推向背景,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孩子们的自主权上。萨拉和我越是将此讨论视为和negotiation可亲的谈判,孩子们就越容易接受,以至于我很乐意规定这种情况:“我们希望你们写一份合同,说出你同意什么以及你期望得到什么。我们会签署,而您会签署。”

亚伦吟。

会议3:墙上的文字

自上次会议后的第二天起,“ My Contrack”文件就一直坐在餐桌上。看起来就像我女儿的手工作品-绿色构造纸上整齐的笔迹-她可能是在放学前的早晨完成的。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几乎没有看过它。我告诉丽贝卡,我一直等到亚伦给我们他的合同,以便我可以一起阅读它们,但事实是,我只是连续几天忙于一堆。

我们为家庭聚会预留的夜晚到了,但是晚饭已经晚了,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已经睡了。第二天晚上,会议从未实现。我们正在失去动力。

这让我感到困扰,因为专家和普通人总是强调一致性是关键。每周在不同的环境中开会是可以的,但重要的是要在固定的日期和时间归零。然而事实是,生活变得很忙,职责和期限可能会令人宽容。因此,即使我们的家庭已经从结构化沟通中看到了一些好处,但要实现它也是一个挑战。莎拉和我需要孩子们的帮助。

几天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随便对孩子们说,直到他们的母亲和我签了手合同并制定了一份家务活表,我们才能开始工作日的计算机时间。我希望激发孩子们的渴望,而这又可能促使我们回到董事会。

不久之后,晚餐交谈变成了家庭聚会,丽贝卡(Rebecca)想安排一个聚会,而亚伦(Aaron)问:“为什么今晚不来?”几分钟后,我们搬到了客厅,详细了解了我们的家务日程。莎拉(Sarah)带回了一块白板,在白板上她列出了一周中的每一天,并且一边做家务,一边用两个颜色的可移动星星表示谁在何时做。丽贝卡(Rebecca)喜欢移动星星,因为她喜欢结构。尽管亚伦从中退缩,但他在其中壮成长。

会议4:得到教训

“我不喜欢坐下来。”

我们决定召开一次会议,讨论长期的未来,或者至少是这些会议的未来,这是亚伦的意见。听起来有些无动于衷,但我还是深陷其中。“那么您不赞成我们继续这些会议吗?”我问,试图保持语调中立。

他说:“不,我认为它们很好。”“情况有所改善。”

但。

“我坐在这里有点不安。”

那么也许下次我们应该把一家人搬出屋子吗?这是另一个常见的会议提示:改变场地,使事情变得有趣。但是我建议我们带它去一家餐厅,让丽贝卡不安。“如果有人听到我们在说什么呢?”她说,皱着眉头。我们选择在饥饿时保存餐厅郊游。

也没有家庭远足。

“不,不,不,我不想走,”亚伦抬起头来大声说。“我只需要一些烦躁的事,那很好。”这真是啊哈!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启示,表明他在我们的会议期间间歇性地玩的溜溜球和kendama并不是他渴望成为其他人的象征。他们把他和我们在一起。

然后我想到,我们的会议,在琐事和放映时间等问题上的所有实际取舍,对我们家庭来说是最不重要的。他们充当了一个精神上整洁的环境,我们可以在其中学习我们每个人的想法。举例来说,看到丽贝卡(Rebecca)将一切分解为有序的小细节,就为莎拉(Sarah)和我带来了她的精华。虽然亚伦专心致志而不专心的能力总是令人不安,但我现在认识到,只相信他并让他成为自己是与他在一起的最有意识的方式。保持耐心可能会很痛苦,但这会产生一个更善于交流的男孩。

当然,对于9岁和11岁的孩子(或者至少是我这些年龄的孩子)的交流意愿有一定的限制。丽贝卡(Rebecca)喜欢深入探究的概念,因为她说:“在我读过的一些书中,例如《纸杯蛋糕日记》(The Cupcake Diaries),有些人会保持自己的感情,然后脸朝下看。”

亚伦回击说:“生活不是杯形蛋糕,丽贝卡。”试图处理时,她的脸皱了皱纹。到处都是沉默,直到亚伦提供了在勉强认可和禅可可之间的细线之间跳舞的东西。他说:“坐在这里就像坐在医生的候诊室,当医生要告诉你,你的断胳膊都已经all愈了。”“候诊室可能很无聊,但结果很好。”

工作原理:这五个技巧满足了我们家庭的会议需要。

积极的氛围:有一段时间要进行指控和争执,事实并非如此。民间交流是一种构建工具。您的,我的,我们的:家庭中的角色和责任不同,但是在会议中,没有人可以淹没其他人的声音。简短就是甜蜜:你只是陷入困境,你说?半小时后,动量趋于减弱。不要拖拉东西。完成的乐趣:美味的甜点吗?棋盘游戏?以特殊的结尾结束的每个人都会对回头客感兴趣。注意自我:记录下所讨论的内容将有助于下次进行对话。

杰夫·瓦根海姆(Jeff Wagenheim)幻想自己是马萨诸塞州西部大家庭的首席执行官,但两名下级董事会成员通常像无薪实习生一样命令他。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