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婴儿更好的污渍

时间:2021-02-02 12:01:14来源:

吐痰

用冷水冲洗,然后将洗涤剂或具有酶的通用去污剂直接涂在污渍上(在成分表中查找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或纤维素酶)。用酶洗涤剂和氧气漂白剂(例如Biokleen Oxygen Bleach Plus)在温水中清洗衣服。它破坏了污渍中的化学键,使其消失。

婴儿食品

将衣物浸入冷水中,然后将污渍在等份的水中浸泡至少15分钟,然后用酒精擦拭(稀释后对大多数织物都是安全的)。如果这样会清除污渍,请将物品扔进洗衣机。如果不是这样,请在清洗之前将斑点再次等量用水和白醋浸泡。

婴儿油,奶油和凡士林

清除多余的油滴,然后在该点撒上滑石粉以吸收油。等待十分钟,用勺子刮擦该区域,然后用去污剂(例如Caldrea去污剂)处理;洗衣服。

有关:我应该使用婴儿洗衣粉吗?

配方奶或母乳

在将酶预浸泡液(例如Biz)添加到水中之前,先在温水中浸泡几分钟。如果仍有斑点,请用去污剂处理并清洗。

尿布井喷

将任何固体杂物摇入厕所,并用酶清洁剂在冷水中浸泡衣物至少15分钟。在污渍上涂抹更多的酶洗涤剂,然后在冷水中清洗。如果仍有污渍,请浸入氧气漂白剂中。污渍消失后,用热水清洗衣物进行消毒。在阳光下干燥以进一步漂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