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iska Hargitay教授孩子的善良

时间:2021-02-02 13:01:17来源:

在14个赛季中,马里斯卡·哈吉泰(Mariska Hargitay)扮演了奥利维亚·本森(Olivia Benson)。特别受害者股。在银幕上,这位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谈到三个孩子时是个大傻瓜:8月6日; Amaya,1岁;安德鲁,八个月。当Parents.com在Safe Horizo​​n的曼哈顿儿童倡导中心与Hargitay进行交谈时,她告诉我们为什么家中除友善之外的一切都是犯罪行为。

您的组织Joyful Heart Foundation正在与Do KIND Thing合作,这是有道理的。告诉我们有关此合作的更多信息。

“做善事”之所以成为我们的关注焦点,是因为其宗旨是激发人们为他人做善事,并且与我个人的善良和同情心相吻合。我们正在为全国受虐待的儿童组装康复工具包。我们最终的公开挑战是使数百万人做些小小的善举,以使关心他人的运动不断发展。

回馈您与家人有很多对话的话题吗?您如何教大儿子奥古斯特做善事?

我每天都为他建模。我教他善待意味着什么,例如分享,帮助他的姐姐拿起玩具,并让她首先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继续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以使其成为孩子体贴的思维定式。我父亲总是告诉我,善良是您生活的方式。他总是说,如果您照顾好小事情,大事就会照顾好自己。只是对走在街上的某人微笑可以使该人度过美好的一天。这都是关于支付的。

贴纸图似乎是孩子们最受欢迎的奖励。您有给孩子的奖励系统吗?

我用文字。我说诸如“我真的为你感到骄傲”或“我爱你的想法”之类的话。我爱你使人有种感觉。我还说:“看到你做得很好,会让我感觉非常好。”八月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家伙。

您最近通过收养将家庭扩大了两倍。您如何为八月成为大哥的角色做准备?

(笑)我的故事与大多数故事有所不同。在我们的情况下,恒星以不同的方式排列。八月从一天的某个约会日期回家,他说:“我想要一个婴儿鸢尾花。”原来,他在玩耍的时候,孩子有一个名叫Iris的小妹妹。当他这么说时,我的丈夫彼得和我互相看着对方,回答说:“你说的真有趣。”当我们继续采用时,奥古斯特认为这是他的主意。然后他想要一个小男孩。我们说,真的吗?奇迹发生了,我们的第二个儿子安德鲁从天上掉下来,走进了我们的家。

您是否读过任何特别的书,看过DVD,玩过游戏或上过任何课来解释说拥有一个新的兄弟姐妹意味着什么?

不是那样的如果有的话,我们是同步的。这有点像松木干预。这个时机对我们来说有更多的孩子是完美的。我们根本没有期待我们的第二次采用。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但对于八月份一直如此的人来说真是太好了,八月份一直在说他想要一个弟弟。

我认为他喜欢他的大哥角色。

我觉得他感觉很强大。他现在开始说:“我们是三岁,而四个是偶数。”他觉得应该有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

您的孩子是否喜欢他们喜欢您阅读的最喜欢的书?

Amaya喜欢那不是我的美人鱼。我认为我们每天阅读10次。

您是否有用于安排孩子的游玩日期,医生约会以及课程或活动的特定系统?

我们将所有内容都放在大日历上,该日历是颜色协调的。每个孩子只有一种颜色。婴儿每周上三节课,所以它们属于一类,并且由于八月的年龄较大,他有自己的东西。除了进行大量交流以确保我们不会丢球之外,我还喜欢在iPhone和iPad上放东西。

Amaya和Andrew对哪些课程的反应很好?

我的孩子是如此不同,所以他们对不同的事情做出反应。我们为未出生的安德鲁(Andrew)开设了“大肌肉”课程。那个班级帮助他取得了平衡与发展。另一方面,我的女儿喜欢音乐。她还活着,当音乐和鼓声开始时才开始跳舞。我的孩子也在游泳课上,这很重要。出于明显的原因,水对于任何父母都是一种恐惧。我从小受教,八月是一名游泳者,所以我需要知道我所有的孩子都知道在水中做什么。我的两个孩子都知道如何吹泡泡并进入水下。他们不仅喜欢它,而且还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和平。他们三个人是如此不同,我喜欢学习他们每个人喜欢的东西,因此我可以鼓励和支持他们。

照片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