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和妻子艾莎(Ayesha)谈婚姻,孩子及其相配的纹身

时间:2021-02-02 12:01:17来源: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不是超级英雄,但他在电视上扮演超级英雄。金州勇士队控球后卫的超凡脱俗的枪法使他赢得了地球上最佳篮球运动员的广泛赞誉。然而,当他不忙于赢得联赛MVP奖项或NBA冠军时,这位28岁的丈夫是爱叶(Ayesha)的丈夫(一位冉冉升起的烹饪明星),是三个月大的女儿赖利(Riley)和十个月的瑞恩(Ryan)的溺爱父亲。一生的双重性唤起了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直到服装的改变当莱利看到他的父亲穿着他的制服时,众所周知她不再称他为“爸爸”?并称他为“斯蒂芬·库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